第27屆經文盃高球賽推動外交 跨世代以球會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趁著涼爽天氣,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於週一(1日),舉辦了第27屆的「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現場超過120位選手以球會友,一較高下。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週一(1日)在惠提爾市(Whittier)的加州鄉村高爾夫球俱樂部(California Country Club),舉辦第27屆2023年「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葉俊麟:「不僅加深跟僑民互動的關係,也希望藉由這個球賽,可以拉近很多大家平常沒有見面的朋友,甚至可以做一些所謂的軟實力,國民外交。」

駐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齊聚一堂,大家交流,然後在這麼好、這麼涼爽的天氣下,同場較勁、同場競技。」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創會會長邱垂煌:「不是風和日麗,是不冷不熱,沒太陽,這個是專門為我們女性球友的設計,怕她們曬到太陽。」

前駐美代表、高齡81歲的袁健生表示,運動是維持健康的好辦法。

前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27年了,大家還是很熱情參加。」「不但你對外交的領域要懂,你在社交上面,不管是跳舞唱歌運動,都要學習一點,這樣你到國外去,很容易跟人家融入,尤其西方的社會。」

葉俊麟:「那我們也一棒接一棒,希望經文盃能夠辦得有聲有色。期待所有僑民能夠踴躍參加。」

現場120多名選手,有來自各年齡層的僑民,除了以球會友,也藉由「經文盃」作為外交平台,提升台灣的能見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朱利安加州惠提爾市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