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突然從垃圾桶冒出 美小學校長嚇得狂奔

【2023年05月0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一名小學校長日前看到一頭黑熊突然從大型垃圾桶中冒出來,嚇得拔腿就跑,而那頭黑熊似乎也被嚇到,立刻跳出垃圾桶,往反方向逃跑。

這起事件於5月1日發生在尼古拉斯縣(Nicholas County)的薩拉小學(Zela Elementary School)。當該校校長馬什(James Marsh)在早上7點多替校園裡的大型垃圾桶解開鎖桿時,一頭黑熊突然從垃圾桶內探出頭來。

從監視器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馬什在看到那頭黑熊之後,立即往前狂奔,而那頭黑熊也馬上打開蓋子爬出,然後朝另一個方向逃走。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馬什告訴WOWK電視台說:「我完全沒有料到,尤其是在早上7點15分時。如果你還沒醒來,我跟你保證,那會讓你清醒過來。」

馬什說,這並非那頭黑熊第一次被發現。牠在大約一週前就出現了,而且弄得滿地都是垃圾。後來也有人看到牠在垃圾桶爬進爬出。

儘管如此,馬什說,當他看到黑熊從垃圾桶內探出頭來,他還是被嚇到。他認為,黑熊和他同樣受到驚嚇。

他提到,他的同事在行經垃圾桶時,並沒有聽到裡面有任何聲音,而且當時垃圾桶已經上鎖。

他說:「我沒有預期上鎖的垃圾桶裡會有任何東西。我做夢都不會想到,但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現在會這麼想了。」

在這起事件發生之後,馬什給學生看監視器畫面,把他們都逗樂了。5年級學生泰勒(Serenity Taylor)和布里德洛夫(Ava Breedlove)說:「我們笑得都無法呼吸了。」

另有其他學生有不同的反應。馬什說,有兩個女生指正他說,他在看到熊時應該慢慢後退,而不應該跑。他們說,他做了錯誤示範。

此外,西維吉尼亞州自然資源部(West Virginia 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的工作人員也到現場對垃圾桶的鎖進行改裝。

馬什說:「我們會看看結果怎麼樣。牠昨晚並沒有再來。」

他還說,他以後在垃圾桶旁邊會多加小心。該校也會採取更多預防措施,確保那頭黑熊不會再回來。

這並非黑熊首次在校園出沒。大紀元此前報導,去年在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也有一頭黑熊跑進一所學校的校園裡,結果被該校的音樂老師吹長號給嚇跑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