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菲利蒙舉辦法輪大法免費教功班

【2023年05月06日訊】(大紀元訊)好消息,舊金山灣區菲利蒙春季法輪大法義務教功班,將於5月20日,上午10:00-11:30,在菲利蒙中央公園(Fremont Central Park)開班。歡迎大家帶著家人、孩子,前來觀看學習。

學員Erchana Annamelai 參加了2019年4月30日的教功班,他表示:「我真的感到補充了很多能量,這是我第一次煉,我卻感受到了如此多的能量,我對此感到很興奮。」

菲利蒙春季法輪大法義務教功班,將於5月20日,上午10:00-11:30,在菲利蒙中央公園(Fremont Central Park)開班。(大紀元)

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五套功法簡單易學,自1992年傳出以來,已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及其他所有法輪大法書籍,都可在www.falundafa.org網站免費下載,或在天梯書店購得。

菲利蒙法輪大法教功班,地址:菲利蒙中央公園(Fremont Central Park),靠近湖邊的表演亭(Near the Performance Pavilion by the lake)。

⦿ 時間:5月20日,上午10:00-11:30

⦿ 義工聯繫方式:may605711@gmail.com。 ◇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