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稱15 歲男孩在舊金山被槍擊致死

【2023年05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警方說,週四(5月4日)晚上,一名15歲男孩在舊金山菲爾莫爾區(Fillmore District)被槍擊身亡。

舊金山警察局在週五發布的新聞稿中表示,他們於晚上7點19分,回應了一起槍擊事件的報告。

該槍擊事件發生在Eddy街的1800街區,緊鄰Divisadero街,距離遊樂場Raymond Kimbell Playground三個街區。

在現場,警察發現這名少年有生命危險。急救人員在將男孩送上救護車之前,提供了醫療救助,隨後將他送往當地醫院。

儘管努力挽救男孩的生命,他還是被宣布死亡。

舊金山警察局的兇殺案組,正在進行這項調查,並要求任何了解有關此次槍擊事件信息的人,撥打舉報熱線415-575-4444。

您也可以發短信給TIP411,以SFPD開頭,也可以保持匿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