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小型龍捲風吹過南加州

【2023年05月0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國家氣象局表示,兩個小型龍捲風吹過洛杉磯縣,這次短暫的襲擊使加州的龍捲風數量達到平均水平。

據該機構,第一個風暴於週四(5月4日)上午8點45分在卡森市(Carson)著陸,持續了一分鐘,估計最大風速為75英里/小時。據報導,車輛、樹木和建築物受到輕微損壞——小部分屋頂被掀翻。

國家氣象局表示,大約10分鐘後,第二個龍捲風在康普頓市(Compton)以北約9英里處著陸,持續了4分鐘,估計最大風速為65英里/小時,據報導,電線和小樹枝被吹落,一個苗圃的防水布被撕裂,屋頂和壁板也有輕微損壞。

據CNN報導,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氣象部門表示,兩場龍捲風都被評為零級(EF0級)。這些龍捲風的破壞性最小,通常包括折斷樹枝、損壞路標和吹倒淺根小樹。改良藤田級數(Enhanced Fujita Scale,簡稱或EF)是龍捲風強度分類方式,根據陣風風速及受災嚴重情況,將龍捲風分成EF0級至EF5級。

風暴預測中心(Storm Prediction Center)的數據顯示,加州平均每年發生9次龍捲風,而週四的龍捲風使加州今年的龍捲風發生次數達到9次。美國平均每年發生1,200多次龍捲風,其中德克薩斯州和堪薩斯州最多。

當龍捲風週四襲擊康普頓時,厄尼·阿邦迪斯(Ernie Abundis)正在塔吉特(Target)商店的屋頂上工作。

他說:「我感覺到它了,只是風太快了,我還來不及反應。作為一名南加州居民,我甚至不想馬上把它稱為龍捲風。我當時想『這不可能發生』,但實際上確實是一個龍捲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