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注意了 舊金山出現假停車罰單騙局

【2023年05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司機被警告,有假的停車罰單。

週四(5月4日),舊金山市交通局(San Francisco Municipal Transportation Agency)證實了Reddit上的一張圖片,該圖片顯示了城市周圍出現的假停車罰單。

停車罰單上還有一個二維碼,騙子可以通過這個二維碼收款。

假罰單中的二維碼,會將您帶到一個網站,這個網站和舊金山市交通局官方停車罰單網站,幾乎一模一樣。

主要區別在於網站的URL的差別。假網站以「.app」結尾,官方停車罰單網站以「.com」結尾。

據KRON4報導,假網站主頁上唯一有效的連結是「支付停車罰單」,然後它會要求您提供票證編號。

無論您輸入什麼數字,罰單編號都將是#14010040。

它會將您帶到一個要求付60美元的頁面。

舊金山市交通局表示,已收到多人關於假停車罰單的報告。該機構補充說,其工作人員已被命令,清除他們看到的假罰單。

去年12月,聖塔克魯茲也發生了類似的情況,有人在海灘附近的車輛上,放置了許多假罰單。一名19歲的男子,在停車罰單騙局中被捕。◇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