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開通仇恨犯罪舉報熱線

【2023年05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為了應對仇恨犯罪案件的增加,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週四(5月4日)宣布,啟動一條新的全州非緊急熱線,專門用於報告仇恨行為。

該宣布恰逢亞太島民遺產月(Asian & Pacific Islander Heritage Month)的開始。

自COVID-19大流行開始以來,亞裔美國人一直在面臨仇恨犯罪的上升。

根據週四發布的新聞稿,「仇恨犯罪熱線」允許受害者和證人,匿名報告仇恨行為,並在電話中可獲得200多種語言的幫助。該網站提供15種語言。

仇恨犯罪案件,已達到20多年來的最高水平,從2020年到2021年,激增近33%。

紐森說:「現在,加州人有了另一種工具,不僅可以確保正義得到伸張,而且個人可以獲得更多資源,以幫助處理在發生這種可怕罪行後,留下的揮之不去的傷口。」

立法者在過去兩年中討論過的熱線,最初是由南加州的議員村土康郎(Al Muratsuchi)提出的。

加州民權部(California Civil Rights Department)主任凱文·基什(Kevin Kish)表示:「加州之所以強大,是因為我們的多樣性,但仇恨引發的暴力仍然是一個持續存在,且不斷增長的威脅。隨著仇恨犯罪舉報熱線的推出,我們正在採取行動,幫助制止仇恨,並為受害者、倖存者及其家人提供支持。」他敦促所有加州人了解他們的權利,並利用這些重要資源。

人們可以使用熱線報告事件,然後可以選擇下一步該怎麼做。

除了熱線之外,還將開展社區外展工作,幫助人們找到資源,並開放溝通渠道,特別是對於那些可能因擔心自身安全,和其它問題而猶豫不決的人。

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可撥打(833)866-4283或833-8-NO-HATE,或在線訪問CAvsHate.org。◇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