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車滑入車陣 善心人士助婦人救下小生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南加州有善心人士,在千鈞一髮之際,及時攔下了一台正在滑向車潮的嬰兒車。英勇的行為,被監控錄像拍了下來,在網上爆紅。

一段監控錄像畫面顯示,一台嬰兒車緩慢地從婦人身旁滑走,朝向車潮的方向前進。這名婦人趕緊上前試圖抓住失控的嬰兒車,不料卻被絆倒並跌倒在地,掙扎多次都無法起身的她,只能眼看著嬰兒車滑向車潮。

這時有一名男子急忙上前一把抓住了嬰兒車,並把嬰兒車拉了回來,還有另一名好心人過來安慰這名婦人。

事發地點位在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的黑斯佩利亞(Hesperia)市。出手相救的英勇男子表示,當這一幕發生時,他剛好坐在附近長椅上,才及時救了嬰兒。

他希望這起事件能幫助警惕父母,時時確保鎖定嬰兒車的車輪,避免憾事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