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TS快閃店洛杉磯開張 粉絲排長隊採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週五(5日),韓國偶像男團BTS在洛杉磯的快閃店正式開張,豐富的周邊商品,從海報、T恤、香薰,到首飾,吸引粉絲大排長龍。我們隨記者去一探究竟。

記者張博媛:「韓團BTS的快閃店就位於洛杉磯西好萊塢市的Melrose街。許多粉絲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隊伍,終於來到店內搶購偶像的周邊商品。」

粉絲 Samantha Boc:「我決定來快閃店是因為我太愛BTS了,我想來看看店裡有什麼商品。」「 我真的很喜歡『Yet to Come』釜山演唱會,他們所有的系列商品都很快售罄了,我以為我沒有機會能買到,但我剛才買到了很紅的紫色連帽衫,所以我很高興能買到。」

快閃店負責人 Jasmine Lim:「我們基本上有所有流行的周邊商品,例如『Dalmajung』(系列商品)、『PTD』、『Butter』、『YTC』,所有在美國很難買到的周邊商品。 所以我希望這是一個粉絲來訪的好地方。」

粉絲也分享了他們對BTS的熱愛。

粉絲 Jessie Longest:「作為舞者,我喜歡BTS的作品價值和舞蹈風格。 他們都很有才華。 即使今天只是遇到排隊的粉絲,每個人都因為他們是粉絲而聯結在一起,我認為這太酷了。」

粉絲 Samantha Boc:「BTS的音樂富含積極的歌詞,讓每個人都感到歡樂。即使你正在經歷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你也可以很容易地被他們鼓舞。」

這家位於洛杉磯的Space of BTS快閃店,將從5月5日開放至6月30日,民眾可以提前上網預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