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撥款$800萬 保護墮胎機構診所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加州州長紐森週一(8日)宣布,將撥款近800萬美元,用於加強全州21家墮胎護理和生殖健康服務機構的設施與數據安全。一起來看。

自去年美國最高法院推翻了羅訴韋德案,將墮胎權利下放到各州後,加州便進一步擴大墮胎合法化,成為了「墮胎庇護州」。

週一(5月8日),加州州長紐森為21家提供墮胎護理和生殖健康服務的機構,撥款近800萬美元,幫助它們加強設施和數據安全。

加州衛生保健訪問和信息部(HCAI)主任蘭茨伯格(Elizabeth Landsberg)指出,這項計劃將保護那些,為LGBTQ、移民、低收入等群體,提供墮胎相關服務的醫療機構。

但在紐森辦公室發布關於這項計劃的推文後,評論區反對聲浪高漲。民眾質疑這筆資金來源是否為納稅人。還有人呼籲州府,面對預算赤字,應該合理撥款。

事實上,加州每年為墮胎服務,付出鉅額成本。根據加州天主教會議的數據),墮胎機構「加州計劃生育提供者」在2012至2013年間,共收到加州2.3億美元的資金幫助。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