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的旅遊經濟正在好轉

【2023年05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與COVID-19大流行開始時相比,舊金山的旅遊業正在好轉,但其復甦與整個加州相比,還有距離。

旅遊研究公司Dean Runyan Associates,最近代表營銷非營利組織Visit California進行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加州2022年的旅遊收入,增長到1,344億美元,比2021年增長31.7%。

它目前是2019年的92.7%,當時大約是1,450億美元。

舊金山的旅遊業復甦與這些數字不符,雖然自2021年以來,該市有了巨大改善,2022年的遊客收入約為120億美元,比2021年增長了71%,但是這一數字,仍僅為2019年的86%。

從地區來講,灣區的旅遊收入同比增長47%,全州最高,而全州僅為29%。

Visit California的一位發言人告訴SFGATE,這是在2021年復甦特別疲弱之後出現的。

根據Travel San Francisco的數據,在2022年6月,該市的月度酒店入住率為71%,而2021年6月僅為42%。

據Visit California稱,加州的城市地區,如灣區和洛杉磯,仍在努力吸引儘可能多的國際遊客,尤其是來自亞洲國家的遊客。

這就是為什麼這裡的旅遊業復甦,不如該州其它地區強勁的部分原因。中央海岸的旅遊經濟,已經達到2019年的98%。

舊金山旅遊收入最多的行業是住宿和餐飲服務,其次是零售和航空運輸。

住宿和餐飲服務,也僱用了旅遊業中最多的人。在全州範圍內,旅遊業在2022年,支持了約100萬個工作崗位,比2021年增長了16.8%。◇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