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舞會華麗登場 兩隻約克夏獲封舞王舞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第九屆年度狗狗慈善舞會,近日在加州聖地亞哥舉行。許多狗主人為寵物們穿上最華麗的服裝,向眾人展現它們的巨星風采。

粉色的禮服、西裝領帶,狗狗們經過主人的精心打扮,在上週六的年度狗狗慈善舞會上,驚豔全場。

今年,身穿深藍色帥氣套裝、頭戴金冠的約克夏狗狗Bear,與另一隻乘坐拉風小汽車登場的約克夏Bitsy,分別獲封為本屆舞會的舞王和舞后。

由海倫‧伍德沃動物中心舉辦的狗狗舞會,今年已經是第九屆,除了開放給所有海倫‧伍德沃動物中心的狗狗前住戶參加,也設立了「最佳穿搭獎」給盛裝出席的貓朋友。

至於通過舞會籌集到的資金,將全數用於照顧動物中心內被遺棄和需要被救助的狗狗。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