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高管:塔克‧卡爾森離職另有原因

【大紀元2023年05月1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Jack Phillips報導/秋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的一位高管透露,上個月塔克‧卡爾森突然離職的一個關鍵原因可能是廣告銷售。

本週,福克斯新聞負責廣告銷售的副總裁傑夫‧柯林斯(Jeff Collins)在接受《綜藝》(Variety)雜誌採訪時說,在卡爾森離職後,大牌企業廣告商又回到了福克斯新聞美東時間晚上8點時段。新節目「福克斯新聞之夜」(「Fox News Tonight)的收視率明顯下降,但該媒體報導說,大公司在節目中再次開始為其產品做廣告。

他說,「自從我們推出新節目以來,已經有40多家新的廣告商進入了這一小時的節目,包括一些全國最大的廣告商,而且,真的包括了所有主要類別的廣告商;我們已經看到新的廣告商進來,還有新的請求。」

據報導稱,重返晚上8點時段的最大公司之一是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該公司一直在做女性用剃刀以及Secret品牌除臭劑的廣告。據報導,生產藥物Ozempic的製藥公司諾和諾德(Novo Nordisk),以及草坪護理品牌Scotts也已經回歸。

據另一位高管,福克斯公司的瑪麗安‧甘貝利(Marianne Gambelli)說,該公司計劃在晚上8點的時段重新引進一批全國性廣告。甘貝利說,「這就是我們的意圖。」

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2019年的評論,多年來,一些大牌廣告商已經放棄了卡爾森的節目,因為他們認為卡爾森在節目中的言論存在爭議。2020年《紐約時報》的一篇文章稱,廣告商正在抵制卡爾森的時段,報導稱,離開的廣告商包括華特迪士尼公司、度假勝地運營商Sandals,以及T-Mobile、NordicTrack等其它公司。

主流企業廣告商對包括布萊特巴特(Breitbart)在內的保守派媒體也採取了類似的策略。埃隆‧馬斯克稱,在他接管推特後,一項審查發現,儘管推特在用戶參與方面創下了歷史紀錄,但一系列大型贊助商還是從該社交媒體平台上撤下了廣告。此後,這位推特老闆要求用戶每月支付小額費用才能成為驗證用戶,據說還解僱了推特的大量員工。

此外,據悉,卡爾森的節目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所謂的「直接回應」(direct response)類廣告的支持,這類廣告一般價格較低。據iSpot.TV報導,最主要的廣告商是MyPillow、補充劑製造商Balance of Nature,以及福克斯新聞本身。

霍夫斯特拉大學(Hofstra University)公共關係專家卡拉‧阿萊莫(Kara Alaimo)在2020年告訴《紐約時報》,「這個節目現在幾乎沒有大牌廣告商了。」她補充說,儘管卡爾森的言論廣受歡迎,但是,「如果你是一個主流品牌,你不希望站在錯誤的一邊。」

行業分析師布拉德‧阿蓋特(Brad Adgate)在2019年表示,直接廣告只是一種「短期」策略,「如果這是對該節目的長期『抵制』,那麼在某些時候,福克斯新聞可能被迫考慮其它選擇,它在黃金時段是福克斯新聞網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之一,如果它的廣告大部分是宣傳片和直接回應類廣告,這對較新的福克斯公司來說會造成收入損失。」

一些細節

福克斯新聞和卡爾森都沒有提供關於他為什麼離開該媒體的細節。在一份簡短的聲明中,福克斯確認卡爾森將離開該媒體,並感謝他在公司的工作業績。

在過去兩週,卡爾森在推特上發布了兩段視頻,其中週二的一段視頻說他將把自己的節目帶到推特上,雖然幾乎沒有提供有關轉到推特的細節,但已經引起了觀眾強烈的興趣,兩天內獲得了1.2億次瀏覽。

2016年3月5日,澳大利亞出生的媒體巨頭、福克斯新聞頻道所有者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中)在其兒子拉克蘭(Lachlan,左)和詹姆斯(James,右)的陪伴下來到倫敦市中心弗利特街(Fleet Street)的聖布萊德教堂(St. Bride’s Church),參加魯珀特‧默多克和美國前模特傑里‧霍爾(Jerry Hall)正式結婚一天後的慶祝儀式。(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在各種傳言和猜測中,馬斯克週二作出回應,表示卡爾森將與其他使用該平台的人一樣遵守同樣的規則和要求。馬斯克還否認了關於他和卡爾森達成某種協議,並將其節目引入社交媒體網絡的猜測。

在這段視頻中卡爾森提到,像他這樣的記者在談論某些問題時基本上是被審查的,並表示有些話題在主流社會甚至沒有人願意去碰。

卡爾森說,「如果你觸碰了(新聞行業的)界限,你就會因此被解僱。」

卡爾森補充說,「規則限制了你的言論,也就限制了一切。」並指出,「如果不允許人們說出他們認為真實的東西,那就不可能有一個自由的社會……現在已經沒有多少平台允許自由言論了,世界上剩下的最後一個大平台是推特,我們現在就在那裡。」

他繼續說道,「你能在有線電視新聞上看到它,在推特上談論它,結果可能感覺是一場辯論,但實際上,看門人仍然在負責,我們認為這是個糟糕的系統,我們清楚地知道它是如何運作的,我們對它感到厭惡。」

與此同時,Axios報導,由於據稱的合同糾紛,卡爾森可能會對他的老雇主發難。據未經證實的報導,他向福克斯新聞發送了一封證據保全信(an evidence preservation letter)。

針對這些說法,卡爾森的律師布萊恩‧弗里德曼(Bryan Freedman)對Axios說,有人說有人想讓卡爾森「閉嘴」,這種說法是「荒唐的」。

《大紀元時報》聯繫了弗里德曼,請求置評。福克斯新聞發言人則讓《大紀元時報》重新閱讀宣布卡爾森離職的最初新聞稿。

原文:Fox News Exec Reveals One Reason Why Tucker Carlson May Have Left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