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山中2天獲救 美8歲男童分享求生經歷

【2023年05月1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名8歲男童日前在與家人於密西根州的山區露營走失,所幸在2天後獲救。他在分享他的野外求生經歷時表示,他祈求上天讓他被搜救人員發現,不要讓他在那裡「度過餘生」。

據ABC7電視台5月11日報導,來自威斯康辛州的8歲男童涅米(Nante Niemi)和祖父與三個叔叔前往密西根州波丘派恩山荒野州立公園(Porcupine Mountains Wilderness State Park)露營

該公園位於偏遠的密西根上半島(Upper Peninsula of Michigan),面積廣達6萬英畝(約243萬公畝)。

在5月6日,涅米在與叔叔出去撿柴的途中先行返回營地,但不慎走失。等到他們回到營地時,他們發現涅米並不在那裡。

他們花了一些時間尋找涅米,但沒有發現他的下落,於是向有關單位求助。共有大約300人加入搜尋的行列,試圖在遼闊的山野裡找到他。

波丘派恩山荒野州立公園的標示。(Shutterstock)

密西根州州警威克斯特倫(Jason Wickstrom)指出,該公園很陡峭,地形崎嶇不平。此時有積雪融化和雨水,所以到處都有積水,而且河流的水位很高。

涅米的母親柏格(Jessica Buerger)說,她擔心涅米會冷,而且獨自在黑暗中哭泣。他們希望他不要四處走動,而是待在原地等候救援。

密西根州州警發推文說,經過2天的搜尋,搜救人員在距離營地大約2英里(3.2公里)的地方發現,涅米躲在一棵木頭下方。他一直待在那裡,看起來身體健康。

威克斯特倫說,涅米這兩天沒有吃東西,但吃了乾淨的雪來保持水分。他還收集樹枝和葉子來取暖。

涅米事後在談到他的求生經歷時說,他試著想正面的事情,避免讓恐懼占據心頭。「我祈禱被人們發現,不要讓我的餘生都受困在這裡。」

而當他肚子餓時,他會吃雪,因為他在冬天時通常都會吃雪。

他提到,他在獨處的第一天早上醒來,他看到一架直升機在空中盤旋,這帶給他一些希望。他揮動雙手並大聲喊叫,但直升機上的人並沒有看到他。

他繼續等待。到了第二天早上,他被一些聲音吵醒。他聽到有人呼喊他的名字。當他看到有人時,他立即朝他們跑了過去。他很快就與家人團聚了。

當被問到將來是否還會露營時,涅米回答說:「會。我仍會露營,但我下次會多做點準備。」◇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