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消防局110周年慶 民眾體驗一日消防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南加州聖蓋博消防局為歡慶成立110周年,近兩天舉辦「消防服務日」,邀請社區民眾參觀消防局,收獲一日消防員的體驗。一起來看。

聖蓋博市消防局消防員Takahiro Suzuki:「歡迎來到我們的消防服務日。這是我們消防局最大的活動之一。我們敞開大門,邀請民眾參加,並向他們介紹我們為社區的服務。」

上週六(5月13日),數百名南加民眾攜家帶眷,參加了聖蓋博市消防局一年一度的「消防服務日」活動。

除了進入消防站參觀、了解消防知識,民眾還可以觀看救災演習,並親身體驗用水管和滅火器滅火等任務。

聖Takahiro Suzuki:「這就是我們穿防護裝備時的樣子,很多孩子有點害怕,因為我們看起來像外星人。是的,有點嚇人。所以我們想讓他們看到,這就是我們(滅火時)穿的衣服,這就應該是這樣。」

現場民眾Ernesto:「我帶我的女兒來,讓她了解消防安全,參觀消防站,與消防員合照,看一看經常能聽到鳴笛的消防車。」

通過潛移默化,他感受到女兒正在慢慢掌握日常防火的知識。

Ernesto:「一旦家裡真發生什麼事的時候,他們(孩子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他們也(通過活動)熟悉了消防員,因此,如果出現緊急情況,他們也不會感到害怕。」

消防員提醒,民眾應及時清理花園與房子周圍的枯草,注意住家周圍的電線是否鬆動掉落,避免夏季高溫和零星火花引發火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加州聖蓋博市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