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80後聲明三退:中共帶給人民災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原大陸上班族胡陽,因在西安市府前舉牌聲援六四,遭當局抄家迫害。為了自由,他走線成功來到美國,並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與中共劃清界線。

來自大陸陝西西安市的胡楊,去年為聲援六四運動屆滿33週年,在當地市府前舉牌拍匿名照,並因此遭到國安抄家與嚴密監控。

為了人權與自由,他一家四口走線歷經9個國家,來到美國,並於近期公開聲明脫離中共。

原大陸公司職員胡陽:「我因為小的時候就也參加過少先隊員和共青團員,我現在就是發自內心的,就是要退出這些組織,因為當時也是因為年幼無知,可能也做了一些宣誓:我現在就是要取消掉這些誓言,就是退出,就是跟共產黨有任何關係的組織。因為,我真的是從心裡頭就感覺共產黨確實是在製造那麼多的人為的災難給中國人。」

他呼籲社會了解共產黨對異議人士的迫害,並從精神上擺脫中共的控制。

胡陽:「共產黨這個組織就是建立在謊言和暴力的基礎上,然後對人權就沒有任何的尊重,然後,它們共產黨執政的目標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永遠執政,就中國那些普通人,就完全就是感覺是它們的奴隸一樣,是它們這個黨的資產一樣,就是完全沒有任何人權的。」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引發中國人民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大潮。截至5月11日,已有412,805,110人聲明三退。(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