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溺斃」女子被天使告知:你太早來了

【2023年05月21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一名自稱羅利(Laurie)的美國女子表示,她曾在泛舟時因為溺水而經歷瀕死體驗,並在另外空間裡遇到天使。她被天使告知,她的時辰未到,她太早來了。她還得回地球完成她的工作。

羅利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她在1986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羅利寫道,她在當年5月與同事前往俄勒岡州的羅格河(Rogue River)參加泛舟活動。那一年的水位比往年都高,水流也比較湍急。

儘管她有穿救生衣,但她還是被強勁的水流捲到河面下。她不僅把河水吸進肺部,而且在水中迷失了方向。儘管她可以看到天空在上面,但她無法到河面上呼吸。在缺氧的情況下,她覺得她越來越虛弱,最終停止了掙扎。

羅利說,她突然感受不到肺部進水的灼痛感。四周開始由黑變白,她感覺她以光速穿越一個隧道。當痛苦遠離她時,她感受到溫暖與祥和。

她說:「無條件、純淨的愛從四面八方向我輻射過來。來自不明來源的愛像溫暖的毯子般覆蓋著我。」

她提到,當她離開隧道時,她看到一個似乎是由白雲構成的房間,裡面有三個由閃亮的水晶所形成的生命。光線穿透他們並折射出彩虹,就像玻璃棱鏡一樣。她對他們感到害怕,而他們似乎也知道這一點,隨即變身為她認得出的天使模樣。

她說,在這三個天使中,有一個比另外兩個高大。他們都藉由心靈感應的方式與她說話。他們可以讀取她的思想。當她看著他們的眼睛時,她感受到他們眼中輻射出的愛,彷彿她是上帝創造的最珍貴的生命。他們似乎對她很熟悉,而當她在感受他們所做的一切時,她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那個比較高大的天使告訴她說:「你太早來了。你應該來這裡的時間還沒到。你必須回去完成你在地球上的工作。但既然你在這裡,我們就讓你看一些東西。」

她說,那個天使手中抱著一本很大的書,但書頁上是圖像,而不是文字。她看到了她一生中的景象,從她投胎到母親肚子裡到她泛舟時從船上掉落河裡。這些書頁翻得很快,就像在放映電影一樣。她立刻想起她為別人做過的一切事情,以及未能做到的事情。她還看到一個她不認識、而且臉部看不清楚的男子,以及很多還沒出生的小孩。

接著,一個體型比較小的天使告訴她說:「我是亞夏爾(Yahshael)。我從遠古時代就一直在你身邊,我會永遠跟著你。你必須回去,你必須為了他們回去。我會讓你看看你期待的東西,直到你必須回到你的身體那一刻。」

說時遲,那時快。亞夏爾和她已經瞬間移動到一片巨大的金色原野。她聽到最美妙的音樂,而且感受到它在移動時穿越了她。當微風吹向很高的金色麥稈時,她感受到四周的動物、植物和大自然的力量等所有生命。她也是其中之一。

她說,當她往上看時,她看到一個巨大的光球在她四周投射出最純淨和溫暖的光,也感受到上帝在觸摸她的皮膚。儘管她在人世間的生活過得並不如意,但她知道上帝認識她,而且愛她。

亞夏爾隨後又帶她到更高的地方。她覺得自己不斷地翱翔。她看到一個無始無終的巨大瀑布。這裡盡是愛與祥和。她感受到親人經過她身旁,但她看不到他們。

當亞夏爾和她飛越金色原野時,她在它的盡頭看到一道鄉間的籬笆,再過去則是一棵有著一大片金色樹葉的巨大樹木。當微風輕拂那些樹葉時,它們會從樹枝上掉落,然後變成各式各樣、顏色繽紛的鳥類。在那棵樹的旁邊有一個湖,其湖水呈現液態水銀般的光澤,但當你看透它時,你會看到地球上的人們。

亞夏爾後來跟她說:「你應該回地球上去了。你必須先完成你的工作。」當她知道自己必須離開那個地方時,她感到很難過。她哭著懇求他讓她留下來。

亞夏爾說:「等時間到了,我就會去找你。但現在……」話一說完,他就把她的靈魂用力地塞回她的身體裡。她頓時感受到自己受困水中,而且胸口的疼痛再次湧現。不久便有人把她救回船上去了。

羅利最後說,因為本次瀕死體驗,她更加接近上帝,而且得知生命是一連串的選擇。自己的選擇會影響周遭的人,因為人們都是相互關連的。

她說,她知道除了地球這個空間之外,還有很多其它空間。她會來人世間是有原因的。「我有個目的,在我達成之前,我會一直待在這裡。」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