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中學生試圖偷軍車油料變賣 被士兵打死

【2023年05月2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媒體援引朝鮮消息說,朝鮮一名中學生試圖竊取軍車的油料並變賣,以便繳納學校任意收取的費用,結果被一群士兵活活打死。這些士兵在行凶後開車離去,對該名學生完全棄之不顧。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財政困難的朝鮮政府經常針對國家建設項目要求學生提供免費勞力或物資。如果學生無法提供,他們必須以出錢的方式來取代。

朝鮮兩江道的兩名居民告訴該電台說,當地一個村莊在5月4日發生幾名士兵打死一名中學生的事件。該名學生試圖從一輛軍用卡車上偷取油料,顯然是因為他想變賣油料來繳納學校胡亂收取的費用。

這兩名居民透露,該名受害學生所就讀的學校要求學生提供油漆和亮光漆給一個建設項目使用,但有4名學生既沒這些物資也沒錢可上繳。

其中一名居民說,油漆和亮光漆在農村地區很難取得。無法捐贈這些物資的學生被要求繳納每人4,000朝鮮圓(0.5美元)的費用。這4名學生因而想偷取油料來換點錢給學校。

有5名來自惠山市的士兵在這個村莊停留並吃午餐。當他們發現那4名學生正從他們的軍卡上偷油料時,他們開始毆打那些學生。

另一名居民表示,那些士兵在運送糧食給三池淵市的軍事單位後,正在返回惠山市基地的途中。在把一名學生毆打致死之後,他們開車離去,沒有為他做任何事。

前一名居民說,另外3名學生逃離現場,但隨後被逮捕。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案件。

她說:「他們應該去哪裡弄到油漆和亮光漆呢?這些學生沒有辦法賺錢。」

她還說,那些士兵的命運未卜。「惠山市的憲兵進行了現場調查,但我們不知道那些士兵會受到什麼樣的處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