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迷你青檸派作法

【2022年08月06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墨西哥青檸(Key lime)和你在超市裡看到的普通綠色青檸(lime)不一樣。墨西哥青檸的個頭更小,種子更多,皮更薄,味道也更酸。它的名字來源於它最初生長的地方——佛羅里達島礁群(Florida Keys)。

別擔心,你不必一定去找墨西哥青檸來做這道甜點。雖然這道甜點稱為「青檸杯(Key Lime Cups)」,但我們也可以使用普通的波斯青檸(Persian limes)製作。

青檸杯

【材料】

4人份
1塊半的全麥餅乾(graham crackers),掰成小塊
1湯匙無鹽黃油
1/4杯(2盎司)奶油芝士(cream cheese)
1罐(14盎司)加糖的煉乳(sweetened condensed milk)
1茶匙磨碎的青檸皮, 1/3杯從3個青檸中榨出的青檸汁
2湯匙水
1個大蛋黃
鹽少許
鮮奶油(sweetened condensed milk),可以不加

【步驟】

1. 預熱:將烤箱的烤架調至中間位置,預熱至300華氏度(約150攝氏度)。
2. 壓碎:將全麥餅乾放入一個可封口的大塑料袋中。封口,並確保排出裡面所有的空氣。用擀麵杖輕輕敲打,將餅乾壓成碎末。
3.混合:將餅乾末和黃油放入一個小碗中。在微波爐中加熱至微微烤焦,大約1分鐘。用橡皮刮刀攪拌混合。
4. 軟化:將奶油芝士放入一個大碗中,在微波爐中加熱10到15秒。將軟化的奶油芝士攪拌至非常光滑。
5. 攪拌:在裝有奶油芝士的大碗中,加入煉乳、青檸皮和青檸汁、水、蛋黃和鹽。攪拌至混合均勻且光滑。
6. 裝模:將混合好的餡料平均分配到杯子模具中。然後把所有模具都放在一個烤盤上。
7. 烘培:烘培至餡料凝固,輕輕搖動烤盤時餡料不會晃動,約6分鐘。取出後放在冷卻架上冷卻45分鐘。
8. 冷藏:用保鮮膜蓋住模具,放入冰箱冷藏,至餡料冷卻變硬,至少1小時,最長2天。上桌時,如果喜歡可以擠上鮮奶油,並撒上全麥餅乾末。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2,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These Mini Key Lime Pies Are Cute, Custardy, Citrusy Delights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