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衆參加菲利蒙義務教功班 感受法輪大法的美好

【2023年05月22日訊】(記者薛明珠菲利蒙採訪報導)上週六(5月20日)上午10點,法輪大法義務教功班,在北加州菲利蒙中央公園(Fremont Central Park)順利開班。本次教功班是自COVID-19疫情以來的首次實體教功活動。

當天教功開始後,眾多有緣人陸續加入,共有三十多人參加了教功班。教功班負責人梅女士說,來教功班的有兩類人:「一類是來得法的人,一類是來結緣的人。」

週六(5月20日)上午,北加州菲利蒙中央公園,越南華僑陳雪。(薛明珠/大紀元)

追求真理終得法 越南華僑激動落淚

越南華僑陳雪(Tuyet Tran),是一名藝術家,從事繪畫、素描,喜歡每天打坐。今天她在公園湖邊散步,路過法輪大法教功班時,被吸引了過來,她說:「我被一種能量吸引了,我猜我就是被吸引過來的。我覺得內心有一種呼喚,所以我想嘗試一下(學法輪功)。」

陳雪說,一看見法輪功「真善忍」原則,「立刻產生共鳴,我追求真善忍,我一直在追求真理。第一個字『真』,它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我非常喜歡這個原則」。

學功後,陳雪表示,「我感到身體輕鬆了,感到能量在體內流 動」,「我非常非常感激(法輪功)」,陳雪還向梅女士表示,要看書學法。

陳雪肚子餓了,原本打算回家吃飯,下午四五點再到梅女士家請《轉法輪》,後來她想想不去吃飯了,跟著梅女士一起回家,洗手後恭敬地請了人生中的第一本《轉法輪》。

梅女士說,「我跟她介紹法輪功,她說她能感覺到我講話的能量」,「她很激動,在我家哭了,要求擁抱我,我們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週六(5月20日)上午,北加州菲利蒙中央公園,眾多不同族裔人士在學法輪功。(薛明珠/大紀元)

印度裔幼兒園教師Savith 再續前緣

Savith是一名菲利蒙蒙特梭利幼兒園(Montessori Preschool)的老師,2018年開始學法輪功,學了不到一年,後因疫情和工作的關係,沒有堅持;前兩天看到臉書的教功信息,她就來了。她說,「 過去四天,我一直在咳嗽、咳嗽,乾咳,現在好了」,「我來到這裡學煉,我感覺到身體裡的愛,師父把我的病清理了」。

Savith還表示,她曾讀過三遍《轉法輪》,她說,「當我讀書時,我可以看到書中的顏色在變化」,「即使有段時間,我沒有讀書了,當我打開書時,我還可以看到書中的顏色在變化,藍色、黑色,在變化」。

Savith還說過去修煉不到位,「就像你生氣了,你應該冷靜,對吧,但我沒有控制住自己」。這次回來,她希望能堅持煉下去,並且要在心性上下功夫,她說,「我必須提高我的心性,我以前沒有這麼做」。

週六(5月20日)上午,北加州菲利蒙中央公園,眾多不同族裔人士在學法輪功。(薛明珠/大紀元)

不同族裔人士 喜結大法緣

有五位印度裔人士,路過教功班,感覺很好,就一起來學法輪功。硅谷工程師Devarshi Jani說,煉法輪功讓人「很放鬆,沒有壓力,感覺很好,很平靜,身體是如此的平靜⋯⋯整個身體是如此平靜,真的是很好的體驗,很神奇」。

接著,Jani詳細地問了哪裡可以找到法輪功更多的信息,如何找到網上教功班。他說,法輪功「有助於緩解壓力和焦慮,能增加能量,提升能量,我肯定會進一步學煉法輪功」。

Mansi Jani是Devarshi Jani的妹妹,她說:「想學打坐,法輪功真的很棒,我準備在家裡學煉。感謝你們的分享,謝謝你們。」

Mayur Barluyia表示:「以前沒有聽說過法輪功,這是我們第一次學煉法輪功,感到非常放鬆,這是很好的體驗。非常感谢。」

週六(5月20日)上午,北加州菲利蒙中央公園,來自台灣的李查理先生。(薛明珠/大紀元)

來自臺灣的李查理先生說,法輪功「是很好的運動,讓血氣循環,慢慢會吸收更多」,他還表示,真善忍原則「是一種修煉、一種境界,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只能自己去體會」,「以後有機會,會過來煉一煉」。◇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