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美50年來首次UFO聽證 5大未解之謎

【大紀元2022年05月18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時事天天聊》。今天是美東時間5月17日,京港台時間5月18日。今天邀請到Iris,來一起聊聊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Iris:是的,感謝秦鵬的邀請。

5月17日,美國眾議院舉行50年來的首次UFO公開聽證會,引起全球關注。他們到底講了什麼?公開的解密影片有何看點?而後面為什麼還要加開一場祕密聽證會,高官們又可能談了些什麼呢?而據說,今天到底要公開多少真相,五角大樓內部一直爭論不休。

秦鵬:而實際上,這並非西方官員首次公開談及此類問題,美國前總統、加拿大國防部長都曾經說過。世界上迄今為止最神祕的五大相關事件有哪些,又透露出了什麼重要信息?

美國會50年來首次UFO聽證會 官員承認外星人

Iris:我們首先來聊聊,今天這場重磅的聽證會的來龍去脈。為什麼它54年沒開,偏偏在今天開,美國突然又對UFO舉國關注了起來呢?

其實,長久以來,不明飛行現象在美國情報界被貼上負面標籤,通報這類現象的人,紛紛遭到質疑、冷嘲熱諷。今天出席作證的兩位情報高官,也承認了這一點。

但是,就在去年,五角大樓公布了一份報告,顯示從2004年以來,美國海軍飛行員報告了144起不明空中現象(UAPs,也叫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其中143起都至今無法解釋。

秦鵬:這份報告是一個轉折點,標誌著美國對UFO現象立場的大轉變。而在將近一年後的今天,UFO更是被搬到了檯面。五角大樓的最高情報官員穆特里(Ronald Moultrie)以及海軍情報局的副局長布雷(Scott Bray)雙雙出席作證,直接向美國公眾報告UFO的調查情況。

Iris,你今天做了這場聽證會的同聲翻譯,給我們講講,都有哪些幹貨?

Iris:哈哈,其實說實話,我對這場聽證會的期待有點過高,以為一上來就要講講外星人長什麼樣呢。

但是言歸正傳,還是有不少瓜可以和大家一起逐個吃吃看。

首先,兩位高官一上來就給議員放了兩個解密的UFO視頻。我們也來看一下。

秦鵬:在第一段視頻中,夜視鏡裡出現一個發亮的三角形物體,一段時間裡頗難解釋,最後專家掌握可信證據將其歸類於無人飛行器。

而在另一個視頻裡,一個小型球狀物體從一架美軍軍機駕駛艙邊急速掠過。Iris,官員們對此又是如何解釋的呢?

Iris:說數據太少,沒辦法判斷是什麼,至今仍然是謎。海軍情報局副局長布雷說,你看,我們平時的視頻就這麼兩秒,所以真的很難搞清楚是什麼啊!

他也承認,大部分的UFO現象,都是迄今無法解釋的。

秦鵬:沒錯,在去年的那份報告裡,就提到,在140多起UFO的目擊事件中,有18起,目擊者報告了不明物體「不同尋常的運動模式或飛行特徵」。一些UFO「看似能夠迎風在高空保持靜止,或突然機動,或以相當快的速度移動,卻沒有可辨認的推進(機動)方式」。

Iris:是。

議員希夫問,軍方看到了有一些不明飛行物的移動方式,違反當前已知物理學的方式移動的。布雷回答說有UAP沒有可見的推進裝置,因此情報界無法解釋UAP的運動。

更有趣的是,布雷承認,大部分這些現象,都是實實在在的物體,不僅僅是光影。而這些不明飛行物與美國軍機之間,至少有11次幾乎發生空中碰撞。(near-misses)。

他還說,目前還沒有找到證據,表明不明空中現象是外星人,但並不排除這種可能。

秦鵬,你怎麼看這種說法?

Iris:另一大重點,則是關於國家安全和情報分享。

議員們警告……一定要關注這些UAP,因為可能是中共……

官員:中共的確自己有針對UFO的研究辦公室。也剛好提到,美國有與別的國家合作……議員非常警覺……

UAPs are unexplained, it’s true. But they are real. They need to be investigated. And any threats they pose need to be mitigated.”

秦鵬:評論……

Iris:而除了這些乾貨外,其實我覺得沒說什麼,比說什麼更加引人關注。

祕密閉門聽證會……

秦鵬,雖然他們說是為了國家安全不能洩漏。但你覺得這是全部的原因嗎?為什麼三緘其口?

秦鵬:……

Iris:您覺得祕密會議會一起討論什麼?

秦鵬:……

加國防部長和川普都談UFO?五大未解之謎

秦鵬:實際上,這不是西方高級官員第一次談及不明飛行物UFO或者不明現象UAP,之前還有幾個高級官員談到過,包括加拿大一名國防部長,他甚至承認外星人是存在的,還有幾名美國總統也曾經談過神祕的外星人和美國51區。

Iris:那麼他們分別是怎麼說的呢?我們今天也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2012年,在華盛頓DC舉行的一次會議上,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公開了一個聳人聽聞的消息:UFO是真實存在的。他後來還接受了採訪,相關的視頻也曾經轟動一時,不過,由於YouTube版權和時間關係問題,我們今天就不給大家直接播放視頻了。我們只講他揭露了什麼驚人的消息,具體視頻大家可以去看。

赫勒說:「不明飛行物是真實的,就像飛行在我們頭上的飛機。」他說親自會見過UFO目擊者。他說,這些目擊者也是令人詫異的,他們在講述(目擊過程)的時候不停地顫抖。

赫勒還說,現在有外星人生活在地球上。在這些外星人中至少有兩個在為美國工作。還說剛開始的時候飛行員感到害怕,但在進一步了解之後,他們開始彼此信任。最終飛行員與這些外星人在內華達州的印第安泉的射擊場建立了合作關係。外星人跟美國空軍一起住在基地,跟美國空軍合作,一起分享軍事技術。

秦鵬:這些看起來確實很驚悚的,不過由於赫勒的身分,即使一些懷疑者也很難直接對他進行質疑。而實際上,還有科技界有影響力的人物曾經親自談到UFO和外星人。

其中一個著名的案例,就是2020年,美國「登月第6人」、年近80歲的「阿波羅14號」登月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博士,在接受一家美國廣播電台採訪時,也披露了驚人內幕,稱外星人不僅存在,並且許多飛碟都曾訪問過地球,還和美國宇航局的一些官員進行過「第三類接觸」。他表示外星人的外型顯得古怪,但科技卻相當先進,人類的科學技術根本無法和他們相比。

Iris:川普總統似乎也知道外星人?

2020年,前以色列太空安全首長伊賽德(Haim Eshed)對外透露一個驚人消息,他說外星人確實存在,而且與人類還有聯繫,美國總統川普也知道外星人的存在。

確實,2020年,川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聽說過有關外星人的「趣事」,但拒絕透露以UFO事件聞名的「51區」,即新墨西哥城羅斯威爾美軍基地的祕密。

2021年9月,川普的兒子小川普,也披露說,他敦促父親披露有關外星人和51區的情報。不過,最後,川普雖然確實談了,但是最後也有點像今天的聽證會那名美國官員那樣,欲言又止。

秦鵬:五大UFO相關神祕事件:

一、美國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1947年

英文Roswell incident,這是最著名的UFO事件之一,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發生了UFO墜毀。

1947年7月4日,美國羅斯威爾發生一場罕見的大雷雨,一個農場主人麥克·布萊索(Mac’ Brazel)聽到比雷聲還大的爆炸巨響。第二天,他發現許多特殊的金屬碎片散佈在農場約四百公尺範圍內。7月6日,他帶著金屬碎片交給當地治安官喬治·維克斯,然後向軍方報告,並轉交給空軍基地。7日,布萊索帶著傑西·馬西爾(Jesse Marcel)少校和另一個軍官到現場檢視,並裝載一大堆東西帶回基地檢驗。

1947年7月8日,羅斯威市當地日報《羅斯威每日紀事》關於墜毀事件報導。

7月8日,在布萊索農場西邊五公里遠的一位土木工程師葛拉第(Grady L.)聲稱發現一架金屬碟形物的殘骸,直徑約九米;碟形物裂開,有好幾個屍體分散在碟形物裡面及外面地上。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100到130公分,體重只有18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只有四隻手指,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同一時間,美軍馬上進駐發現殘骸的兩地,封鎖現場。

美國軍方公關部軍官瓦特·韓特(Walter Haut)向當地兩家電台和兩家報社發佈一篇新聞稿,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報》於7月9日以頭條新聞刊載。這一則消息引起世界轟動。

但是,六小時後軍隊指揮官羅傑·雷米(Roger Ramey)將軍表示,他的軍官犯了錯誤,「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墜毀的物體只不過是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氣球而已,推翻了以前的說法。

Iris:50年後,1997年,美國空軍官員發布了一份231頁的報告,駁斥了羅斯威爾墜毀的說法,再次說那是氣球。

不過,相信外星人的人們相信,美國官員實際上已經從墜毀的飛船中找到了幾具外星人屍體,這些屍體現在被存放在內華達州神祕的51區設施中。

二、美國51區:UFO,小灰人、黑科技的美國飛機?

秦鵬:美國神祕51區就位於內華達試驗和訓練場(NTTR),屬於敏感軍事設施,在51區發生的所有事情均被列為最高機密,而這般高度機密則引發廣泛的陰謀論,稱美方在當地放有被俘或墜毀的不明飛行物體(UFO);然而被官方承認的事情是,51區是由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1955年所設,作為U-2間諜飛機的測試設施。

這裡有美國的一系列黑科技的飛機U-2,黑鳥飛機,Have Blue(F-117)。

Iris:長期以來,美國政府沒有明確的回應古魯姆湖實驗室的存在,同時也不否認。這一地區沒有出現在美國政府的地圖上;內華達州民用航空圖標明了大片的限制飛行區域,但是卻把它歸於空軍基地的禁飛區。

直到2013年8月,美國政府才首度承認了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塊土地——「第51區」確實存在。

秦鵬:關於51區的來歷:據說和外星人相關。稱1954年2月,外星人的全權大使與艾森豪威爾總統在美國加州空軍基地正式簽署一份協議,一起研究地球生命和科技。於是,美國政府與外星人於1957年在51區建設了地下基地,一起在這裡做科學研究,包括一些著名的黑科技,比如隱形飛機等等。

三、中國上海的UFO 8.27目擊事件

Iris:據報導,1987年8月27日至8月31日,以上海為中心,周圍有十幾個省市同時發現不明飛行物,成千上萬的人目擊了這一奇景。目擊者中有工人、學生、記者等。據不完全統計,僅《UFO發現網》編輯部就收到了600件目擊報告。

各大媒體當時也從不同角度報導了這一事件。

秦鵬:中共新華社8月28日電訊稿載:本報駐上海記者報導:昨天晚上不少上海市民觀察到天空出現不明飛物體。

新華社還說,據一通訊員自浙江峰潤縣來電稱,這一不明飛行物經過當地天空時,峰泗縣發電廠在機器運轉正常並未關閘的情況下,突然停電,瞬間島上一片黑暗。人們戴的手錶大部分都停止走動。只見一形如陀螺,似直升飛機螺旋槳大小的物體由西北向東南旋轉飛行。所經之處如白晝。因為停電,島上大部分駐軍和居民都目睹了這一景象。

Iris:《解放日報》在當年的8月30日還報導了一個空軍飛行員追蹤UFO的過程,最後未能追上它,於是請求著陸返回機場了。

四、凱克斯伯格(Kecksburg)不明飛行物事件

秦鵬:這個事件是1965年美國的賓夕法尼亞發生的,當時當地小鎮上的很多人都看到一個不明物體直接落到當地的一片小樹林,物體像椰像樹形狀,後來被美國政府用拖車拖走,也沒說出到底是什麼,很多人都猜測是外星飛船,這也成為了世界十大UFO事件之一。

五、希爾夫婦被外星人綁架事件

Iris:這是是一起疑似外星人綁架一對美國夫婦的事件,巴尼·希爾(Barney Hill)及貝蒂·希爾(Betty Hill)夫婦(Barney and Betty Hill)公開表示自己在1961年9月19日至20日之間在新罕布什爾州遭到外星生物綁架,這起事件也是第一次廣為人知的外星人綁架事件。

具體事件,大家可以去看YouTube扶搖的【未解之謎】中講到的這個故事。

Iris:你認為這些事件給我們什麼啟示?

秦鵬:人類的未知很多,開放思維。今天的聽證會我認為也是很好的說明。

記錄片製片人和不明飛行物愛好者傑里米.科貝爾,今天就說美國政府做的很好,回應了公眾回應,因為他們渴望瞭解真相。

他之前還有一段話我認為說的很好:「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故事。最後,我們開始在沒有嘲笑和污名的情況下進行對話,這嚴重損害了對這個話題的科學真理的探索。」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