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將18世紀連棟屋改成文藝復興風格度假屋

【2023年05月20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一對夫婦在拍賣會買下了一座起拍價為1歐元(1.10美元)的意大利連棟屋,並將其改造成一座價值25萬美元的文藝復興風格的宮殿。

西西里島桑布卡(Sambuca di Sicilia)市議會在西西里島村拍賣了16棟廢棄房屋,起價為象徵性的1歐元。

2019年1月,來自馬里蘭州蒙哥馬利縣農村的70歲的馬蘇德·艾哈邁迪(Massoud Ahmadi)和60歲的妻子雪莉(Shelley)以僅僅10,50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一座廢棄的18世紀連棟屋

「剛來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村子。這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我喜歡巴洛克風格的建築,也喜歡這裡的位置。」馬蘇德說。

然而,這對夫婦說,這所廢棄的房子內牆已經搖搖欲墜,房間裡堆滿了舊垃圾,包括一輛復古嬰兒車。

「房子不適合居住,我真不知道如何處理它,因為這超出了我的預算。」馬蘇德說。

這對夫婦還面臨著另一個挑戰。議會規定要在三年的期限內翻新房產,當然現在這已經通過當地建築師和工匠完成了。

「我的建築師做得非常出色,當我第一次走進來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馬蘇德說,「這需要很大的耐心,但最終的結果會讓我享用多年。這是一座文藝復興時期的房子。」

他們花了20萬美元改造了這座曾經「無法居住」的三層房子,重新設計了這座250平方米(820平方英尺)的兩居室房屋的每個部分,但決定保留和維護房子的歷史元素,包括其原有的木窗、琺瑯瓷磚地板和拱形雙筒天花板。

這座擁有350年歷史的房產設有三間浴室一間起居室和一間開放式大理石廚房,以及一個可欣賞山景的屋頂露台。

「房子的平衡基本上是重新設計的,並融合了現代元素和歷史元素。」馬蘇德說,「你會朦朦朧朧看到過去,但也有現代化的便利設施,包括電梯。」

為了最大限度地發揮經濟影響,從廚櫃到大理石地板,一切都從當地村裡的企業採購。

西西里島桑布卡夏季平均氣溫為25攝氏度(77華氏度),擁有一系列的中世紀廣場和一座毀壞的9世紀阿拉伯城堡(Fortino di Mazzallakkar)。

馬蘇德又在附近購買了另一處房產,現在正打算擴建這座房子。這所房子可以提供四間臥室、一個車庫和一個花園。

村裡餐館提供的美食,高品質的葡萄酒以及蓬勃發展的社區,這些都使馬蘇德夫婦頗為震驚。

「在美國,我住在農業區,所以我的房子有一種鄉村的感覺。我那裡的房子很大,大到看不到鄰居。」馬蘇德說,「但在這裡,我可以走到街上的麵包店和咖啡館,然後喝杯卡布奇諾咖啡或濃縮咖啡。」

「村民們的熱情好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馬蘇德說,「他們張開雙臂歡迎我們。我交了很多朋友,村裡的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的名字。」

「桑布卡有很多外籍人士,我們經常聚在一起開派對。」他說,「附近有幾十個國際上知名的葡萄園,是人們品酒聚餐的好場所。」

馬蘇德過去從未有機會住在小村莊裡,所以對他來說,這段經歷「令人振奮」。

點擊這裡看圖片

馬蘇德說,除了社區裡熱情的居民,美味的食品和優質的酒吧的外,西西里島靠近巴勒莫(Palermo,西西里大區首府),距離神廟谷等(古希腊)歷史遺蹟只有一個小時的路程。

「在歐洲旅行真的很容易。我開車去巴勒莫,把車停在停車場,然後我就可以飛往羅馬、巴黎、威尼斯和倫敦。」馬蘇德說。

馬蘇德的房屋裝修於2022年1月完成,他認為該物業現在至少值25萬美元。

原文:Couple Bought an ‘Uninhabitable’ 18th-Century Italian Townhouse and Transformed It Into a Renaissance Holiday Home 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