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愛恩中文學校結業式 學生秀「搖滾ㄅㄆㄇ」

【2023年05月23日訊】橙縣愛恩中文學校於5月21日(週日)舉辦結業典禮,橙縣僑教中心主任蕭蓓如、愛恩台福基督教會牧師蕭祥恕、僑務諮詢委員黃河芬、愛恩中文學校學校師生及家長約130人到場觀禮。

2023年5月21日,橙縣愛恩中文學校於舉辦結業典禮,橙僑中心蕭蓓茹(右四)與全體師生大合照。(橙僑中心提供)

愛恩中文學校學生展演搖滾注音歌唱、兒童防身術之老虎拳、唐詩朗誦、成語教學等精采成果,學校也播放了一學年以來學生上課的回顧影片。校長李英群頒發聖經金句獎、春季校內外學術比賽獎、全勤獎、品學兼優獎等獎項,並向新任校長頒發聘書。

新任校長林瑞美表示,未來將繼續秉持愛恩中文學校的宗旨,致力於文化傳承,並在社區中推廣台灣鄉土與中華文化,同時宣揚基督教精神。希冀於明年成立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以促進社區成人華語教育與服務,同時推廣、傳承台灣文化。

橙縣僑教中心主任蕭蓓如對在場畢業生們表示祝福與祝賀,並感謝李校長與全體教師努力讓學生持續學習華語。她並鼓勵在場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僑務委員會全球華語口說爭霸賽」,暑假期間利用全球華文網電子書資源,在家與父母練習,提升學習華語熱忱,讓華語口說能力持續進步,並期許每位學生在下一階段的舞台上展現自己。

典禮結束後,學校舉辦了一場謝師宴,向校長和全體教師表達對他們辛勞的感謝之情,感謝他們無私奉獻,讓孩子們在這裡茁壯成長、快樂學習。◇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