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走線逃離中共 胡陽:共產黨是黑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3日訊】來自大陸陝西西安的胡陽帶著一家四口走線來到美國。近日,他受訪曝光了受中共迫害的經歷,並表示共產黨就是黑社會。

從中國陝西西安來到美國的胡陽,2011年偶然獲得翻牆軟件自由門。在看了1989年六四學生被共產黨殺害的殘忍視頻後,他非常震驚並因此決定遠離中共。

就業後,雖然公司要求必須是黨員才能晉升,他仍毅然決然選擇辭職。

2022年,他在當地政府前舉牌聲援紀念六四,並把照片發到推特上,雖然將臉部模糊處理,仍被公安找到。

原大陸公司職員胡陽:「6月2號的晚上8點多,我和我大兒子正在家裡休息,然後突然停電了,就開門準備出去檢查一下,這時候門剛開了一點,就看見外頭有好多雙眼睛在盯著我,突然門也被他們一把拉開,進來了好幾個人把我控制住。(他們)左手按著我,右手在腰間扶著,就是這個姿勢。直覺告訴我,那可能還是帶的有武器,然後陸陸續續,一下房間裡頭就來了有將近20個人左右。」

胡陽說,不僅兒子目睹了逮捕過程,警察更將他妻子帶到派出所審訊。

胡陽:「因為當時我被抓的時候,我那個大兒子看到他們給我戴上手銬,就在那就不停的哭,就在那喊爸爸、爸爸,聲音喊的特別大。他的這個呼喊就一直持續在我被關一直到釋放的這個過程中,就是腦子裡一直就有這個回音。」

後來,他被當局送到一個像酒店的地點,監視居住半個月。

胡陽:「我被放出來了以後,實際上自我感覺就是我有一點抑鬱症,但是我沒有去醫院看過,也不敢告訴我的家人我當時的一個心理和精神狀況。因為我是有過想要自殺的念頭,但是一想起我的兩個小孩,慢慢的就一直在試圖在不想這件事情,然後晚上經常睡不著覺,嚴重的時候還需要吃安眠藥。」

後來,派出所除了經常打電話問詢,還要求胡陽每個月親自報到。

胡陽:「共產黨它從開始逮捕我,一直到把我釋放整個這個過程,它感覺就不像是一個政府做的事情,完全就像是黑社會,完全就是像流氓團伙一樣的做法。」

2023年大年初一,胡陽一家四口從中國啟程,並通過走線,經土耳其、厄瓜多爾、哥倫比亞等九個國家,歷時50天,終於逃離中共,來到自由的美國。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自去年10月美國政府預算年度開始至今年2月,美國海關邊境保護局在西南邊境沿線抓獲了4,271名中國公民,是上一年同期的12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