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越野賽變槍戰 致10死10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3日訊】在靠近美墨邊境的下加州(Baja California),週六(20日)的一場越野賽,傳出槍響,造成至少10死10傷。當地消息指出,案件起因可能是源於兩個販毒集團之間的衝突。來看報導。

週六(20日)下午,位於邊境以南的墨西哥下加州地區發生槍殺案,造成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傷。

槍戰發生在週六下午2點18分左右,下加州恩森那達市(Ensenada)正在舉行全地形越野賽。根據當地911報案內容,持槍者從一輛灰色麵包車內出來,朝民眾和車輛開槍。

隨後,海軍、陸軍、地方警察和消防員紛紛出動趕往現場。

下加州州檢察長辦公室表示,證據表明,案件是由販毒集團成員之間的衝突引起。

目前,州檢察長已經委託特別小組調查案情,但還未公開嫌犯和遇難者的身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