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南加預計330萬人出遊 或超疫情前

【2023年05月2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汽車俱樂部(Automobile Club of Southern California)預測,在即將到來的陣亡將士紀念日(5月最後一個星期一)的週末,將有330萬南加州居民出行,這一數字比去年高出7.7%,比疫情之前的2019年增加了大約半個百分點。

汽車俱樂部旅遊產品副總裁希瑟·菲利克斯(Heather Felix)通過聲明表示,今年夏日旅遊季,遊客人數可能會創下紀錄,尤其是搭飛機旅遊者。儘管機票價格高於去年,但航班需求仍在持續飆升,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可能是自2005年以來機場最繁忙的時期。

根據汽車俱樂部的數據,預計280萬南加州人開車前往目的地,35.8萬人將搭乘飛機,23萬人會乘坐巴士、火車或遊輪等其它方式出行。

在全國範圍內,假期週末將有4,230萬美國人到離家50英里或更遠的地方旅行,比去年增長7%,但比2019年減少1%。

汽車俱樂部將假日旅行期定義為從5月25日週四開始,一直到5月29日陣亡將士紀念日。交通數據分析服務機構INRIX預測,5月26日週五將是全國道路上最繁忙的一天。建議駕車旅行的人在清晨或下午6點後離開。在南加州,長週末的擁堵高峰預計會出現在週日下午往返洛杉磯和聖地亞哥之間的金州(5號)高速公路上,其行車時間可能需要3小時24分鐘——比平時長47%。

對於南加州人來說,拉斯維加斯、聖地亞哥、聖巴巴拉、大峽谷和棕櫚泉有望成為旅行者的首選目的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