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舞會「中世紀」邀請儀式視頻走紅 

【2023年05月21日訊】(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一名俄亥俄州的高中生與他三個最好的朋友一起假裝騎馬到女朋友家,演出了一場史詩般的中世紀主題的高中畢業舞會邀請儀式(promposal),因而在網上走紅。

加文‧吉利格(Gavin Gillig)於4月25日和三位好友一起出現在俄亥俄州芬德利(Findlay)附近的女友吉安娜‧馬斯特拉斯科(Gianna Masterlasco)的家中:三位好友是高三同級學生伊桑‧鮑爾(Ethan Bauer),RJ‧科爾德(RJ Coldren)和達蒙‧加塞爾(Damon Gasser),這些「利伯蒂-本頓」(The Liberty-Benton)高中的學生們戴著假髮,假裝騎馬,而加文則身披一件華麗的斗篷,頭戴來自漢堡王的紙質王冠。

吉安娜的父親帕特里克‧馬斯特拉斯科(Patrick Masterlasco)大笑著,用攝影機記錄了這個場景。

17歲的高三學生吉安娜告訴《大紀元時報》:「加文一直問我下班後是否要回家,這引起了我的懷疑。我終於在晚上8:30左右收到一條短信,要我打開前門並準備好攝像機,所以我轉身對父親說,『準備開始錄像!』」

吉安娜打開門,只見伊桑吹著歡快激昂的小號曲子,示意他的朋友們騎著他們的「馬」飛奔到她家門前。

達蒙敲打著兩個空的來自沃爾瑪的空包裝盒,模擬出奔馳的馬蹄聲,節拍嚴絲合縫。

他們四人在吉安娜家門前的草坪上表演了一段節目。他們將RJ從假裝的馬鞍上抬起來,接近吉安娜,並打開一個捲軸。RJ隨後用一種愚蠢的口音發表了一個搞笑的「舞會邀請儀式」(promposal),讓人想起英國關於亞瑟王的荒誕經典喜劇《蟒蛇與聖盃》(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

在視頻中,RJ將他的捲軸翻轉過來,露出單詞,「去參加畢業舞會,好嗎?」吉安娜回答說「好的」。然後RJ在她的頭上戴上一個與加文的王冠相匹配的紙冠,加文大喊「太好了!」然後召集他的手下騎上他們虛構的馬並撤退,一直退到街盡頭。

吉安娜對這個邀請儀式感到「驚奇」,喜歡極了每一個細節,但她說這樣的事情完全在她期待之中。

「加文也是一個『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大』的人……他不會滿足於簡單的邀請和一些鮮花。」吉安娜說,「他們都喜歡鬧騰,喜歡玩。」

加文在看到許多有趣的舞會邀請後,想出了這個創意。

「(我)想做一個可以超越迄今為止所有邀請的儀式」,加文說,「當我告訴我的朋友時,他們喜歡這個想法,並且非常興奮地願意幫忙。」

然後,這群朋友排練了一次,他們相信他們不需要更多的練習。加文家裡已經準備了一些道具,還從沃爾瑪採購了一些東西。

吉安娜和加文穿著橙色禮服參加舞會。(由Gianna Masterlasco提供)

加文和他的意中人於5月6日在家鄉的一家酒店參加了畢業舞會。加文穿著大膽的橙色西裝,吉安娜穿著橙色連衣裙來搭配。這對情侶開了一輛1924年產的福特T型車。

吉安娜在高中二年級時第一次注意到加文,隨後他們就開始約會。

「我終於決定開始和他交談。他請我一起去打迷你高爾夫球。」吉安娜說,「我們現在已經交往將近一年了……在我和加文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加文和他的朋友們從來沒有無聊的時刻!」

點擊可觀看「中世紀」舞會邀請儀式。

原文「Medieval-Themed ‘Promposal’ With Teenage Prince and Knights on Horseback Goes Viral」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