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街頭毒品會議中斷 民眾抨擊官員不作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週二(23日),舊金山一場有關毒品濫用的公開會議,被民眾的抗議聲浪中止。儘管市長布里德計劃嚴懲街頭毒品濫用,但抗議者表示,已經不再相信市府。

週二(5月23日),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和市議員在聯合國廣場舉辦公開會議,討論街頭毒品危機的解決方案,但因現場民眾的強烈不滿與吶喊,會議被迫中止。

舊金山抗議民眾Charie Pittman:「我在遊民避難所工作,那不是殯儀館,卻因為芬太尼(濫用)變成了殯儀館。這裡寫著『芬太尼納粹戰俘營』『不要再為了錢殺害我們了』。他們(市府)把吸毒者送進避難所,開放吸食芬太尼。不應該是這樣的。」

舊金山抗議民眾Carlos Law:「現在芬太尼非常氾濫。而且政府有庇護政策,保護那些有販運毒品指控的罪犯。」

布里德雖然計劃加強管制街頭毒品交易,但尚未提出具體方案。

舊金山市市長London Breed:「我們之前嘗試了很多解決方案,結果都沒有解決問題。我們不能兩方搖擺,一方面,想要改變現狀,管制這些人(街頭毒販)。另一方面,又想讓他們逍遙法外。」

舊金山市市議員Aaron Peskin:「布里德市長,現在市府能不能像在緊急狀態下那樣,建立一個緊急行動中心,並命令他們(相關官員)在未來90天內,徹底解決街頭販毒的問題。」

會議過程中,現場民眾情緒激動憤怒,還有人向民眾投擲磚頭,被警方逮捕。布里德在混亂的現場沒有回答任何問題。

舊金山抗議民眾Del Seymour:「我們今天在這裡是想聽到一個直接的回答,直接的解決辦法,一些新的或許可行的方案,但到現在我什麼也沒聽到。」

會議中斷後,市長和市議員回到市政廳繼續開會。布里德表示,舊金山目前面臨警力不足的難題。

舊金山市市長London Breed:「我想向市議會提出以下要求,批准我提出的公共安全預算,不要像往常一樣削減預算,支持相關項目和立法,包括州級立法,來修改法律、實施項目幫助人們離開街頭,逮捕有毒癮者,特別是那些犯法的人,在戒毒法庭起訴他們,並強行對他們進行治療。」

今年4月,加州州長紐森曾宣布派遣加州高速公路巡邏隊和國民警衛隊,一同協助舊金山警局打擊毒販,以解決街頭毒品氾濫的危機。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