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330萬人整裝待發 長週末旅行指南須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在計劃外出度假。美國汽車協會估計,僅在南加出行人數將達到330萬人,高於疫情前的水平。一起來看。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預計,本週末南加州將有約330萬人離家到50英里以外的地點度假。這比去年增加了7.7%,比疫情前的2019年,高出0.4%。

其中,約280萬南加居民將選擇開車出行,35.8萬人搭飛機,另有23萬人選擇搭公共汽車、火車或遊輪等。

南加排名前五的旅行目的地為:拉斯維加斯、聖地亞哥、聖巴巴拉、大峽谷,以及棕櫚泉。而國際旅行的熱門城市,則包括歐洲羅馬、巴黎、倫敦等城市,都相當受歡迎。

AAA提醒,開車出遊的最佳時間是早上,或晚上6點以後。而南加地區連接洛杉磯和聖地亞哥的5號高速,將在週日下午出現擁堵高峰。

為了避免突發情況延誤旅行,AAA也建議,旅行前應檢查車胎、電池等硬件設施,準備好水、食物、應急包和急救箱,提前預定機場停車位,並做好返程計劃。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