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初步談攏 聯合太平洋增加鐵路工程師假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全美最大的鐵路公司之一,聯合太平洋(Union Pacific)於週三(24日)和工程師工會,就勞資談判達成初步協議,鐵路工程師將擁有更長的休假時間,來看報導。

週三(24日),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和代表工程師的全美第二大鐵路工會BLET,達成初步協議,將允許公司5600名工程師,每連續工作11天,就有4天的假期。

此前,另一家鐵路公司諾福克南方鐵路(Norfolk Southern)也與工會達成協議,將給工程師提供額外5天的帶薪病假。

過去兩年裡,代表列車駕駛員和工程師的工會,與鐵路運營商,針對病假和出勤制度,存在分歧。

因為火車每天24小時運轉,所以鐵路工人的工作時間難以預測。對此,工人在合同談判時表示,在公司緊湊的時間表和嚴格的出勤制度下,很難請假。

由於鐵路運輸關係到全美的經濟運轉,總統拜登曾在去年12月簽署立法,阻止鐵路工人罷工。如今,多家鐵路運營商和工會的勞資談判,都有了實質進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