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軍落網 海外華人指其愚蠢成笑料

【2023年05月30日訊】(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報導)洛杉磯中共僑領陳軍在當地落網,大快人心。陳軍曾參與主導2019年中共在洛杉磯縣的一場「十一」活動,他當時手持大聲公,威脅要在抗議人士去中國時逮捕他們。時隔不到四年,其當初的言行被從網路上曝光出來,成為海外華人圈笑料。

當年在蒙特利公園市巴恩斯公園和陳軍對話的洛城民運人士、藝術家陳維明,在推特上貼出了他當年和陳軍對陣的場景。陳軍當天揹著大聲公,大張旗鼓為中共十一賣力張羅。他威脅陳維明等抗議者說:「你如果是中國護照,我現在把你拍照,你回到中國會被抓起來;你們如果拿著美國護照,你們(拿不到中國簽證)。」

陳軍被抓 民運人士均感大快人心

「這人身為美國公民卻為獨裁中共站台,去升五星血旗,還對我威脅回國就把我抓起來!可現在這中共的代理人卻被抓起來了。」陳維明在推上說:「破壞自由雕塑公園的人被抓了,升五星血旗和海外民運對陣的也被抓了,下一個將要輪到誰?」

洛杉磯民運人員楊曉,在陳軍2019年搞中共十一事件時,曾基於義憤,懷抱著孩子,潑墨中共汙星旗。她回憶當天的場景說:「當時,他挺囂張的,他出來就是想教訓我們。」這次看到陳軍落網的消息,楊曉感到大快人心。

中國民運全委會執行長陳闖創律師在推特上發文指,陳軍落網的原因很可笑,「作為洛杉磯頭號僑領竟然絲毫不知收手,直到今年1月還在電話和微信上與共方官員策劃,行賄美國稅務局人員。」陳軍沒料到,他試圖行賄的稅務局人員竟然是FBI臥底。

陳闖創說,這次陳軍落網有點出乎他的意外,因為他沒想到「這些僑領竟然是如此的瘋狂,或者說愚蠢吧;直到今年1月份,竟然還在做這種事情」。去年,另一名中共所謂的僑領劉藩落網,其在美國實施的犯罪手法之一也是通過稅務局,試圖構陷自由雕塑公園的藝術家陳維明。

「到今年,中共還在試圖用這種計劃來攻擊法輪功在紐約的一個組織。」陳闖創說,「我就想到他們實在是太瘋狂了,一點兒都不知道收斂。我昨天下午看到這個消息時,第一反應就說,這些人確實是在自取滅亡,到了該覆滅的時候。」

「也可能是這些人心存僥幸吧,好像以為美國只會抓紐約那邊的這些人,對西岸的人不在乎,所以,還能這麼猖狂。」陳闖創說。

陳闖創認為,現在,美國境內還有很多陳軍這一類的中共代理人。「紐約有那麼多中共的代理人,難道洛杉磯、華盛頓就沒有嗎?難道洛杉磯一個案子抓兩個人,就沒有了嗎?不可能的嘛。」他認為陳軍手下還有其他人,不只是洛杉磯,「舊金山的僑領也是很瘋狂。」

中共為什麼大量扶植海外代理人?

陳闖創認為,中共這樣做有兩大目的。

「中共第一目的,至少是讓海外華人不至於成為反共的一批力量。」陳闖創說。

他認為,中共把這些在海外的華人,當成它們專治的一個重要資源。中共試圖通過主動的進攻之勢,來壓制這些人,讓海外華人即使不通共、不親共,但至少能讓他們不做出反共的動作;不做出像1911年之前,中國人在這個海外策動「反清革命」時的那種陣勢。

另外,中共還需要利用這些海外華人做當前的一項頭號工作:對台灣人做工作。因為中共試圖拿下台灣,需要利用那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華人;中共需要繼續在海外培植親共力量,為它們效力。

陳闖創說,中共把對法輪功的迫害作為一項長期戰略。據他觀察,這些年來法輪功頂著中共的迫害,影響力越來越大。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也說過,對海外法輪功的打壓有很大的不足。

「它們還沒有取得自己期待的效果,那當然不會收手了。」陳闖創認為,海外還有很多人在繼續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任務。

中共在海外實施的跨國鎮壓,目前遭到多個國家的抵制。陳闖創認為,僅靠FBI、靠地方上的警察來反擊中共在海外實施的各種統戰,人手不夠,還需要各個族群積極舉報,「除了要有必要的防範意識外,遇到可疑人員,要積極舉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