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少年惡毒襲擊休班的海軍陸戰隊員

【2023年05月3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段視頻記錄了多達40名少年暴徒惡毒地毆打三名休班的海軍陸戰隊員。隊員們說,他們只是口頭制止這些青少年在南加州海灘上燃放煙花。

視頻顯示,上週五(5月26日)傍晚,享受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假期的海軍陸戰隊員走向聖克萊門特碼頭劇場(San Clemente Pier Bowl)時被一群暴徒尾隨。

其中一名被襲擊的軍人亨特·安東尼諾(Hunter Antonino)告訴KCAL新聞:「我們告訴他們我們是海軍陸戰隊的,以為他們會離開,但他們沒有。」

當他們開始走上幾級台階時,後面的一些人大喊讓他們「滾開」,然後有人從後面跑上來,對走在最後的安東尼諾拳打腳踢。

安東尼諾猶豫了片刻,放下手中東西衝向攻擊者,將其擊倒。瞬間,暴徒們蜂擁而至,揮舞著拳頭,尖叫著辱罵他。安東尼諾和一位同袍被壓在地上,兩人用手臂捂住頭,暴徒們繼續踢打不停。

這段近1分鐘長的視頻顯示,直到一男一女衝過來並尖叫著讓暴徒停下來時,襲擊才結束。至少還有一名海軍陸戰隊員也遭到暴力攻擊,儘管他沒有出現在視頻中。

橙縣警署最初估計有10至30名少年參與其中,但鏡頭遠處顯示人數更多,似乎至少有40名男子聚集在海灘上。該部門決意要調查這起襲擊事件,「直到所有責任人都被查明,並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被起訴」。

警官弗蘭克·岡薩雷斯(Frank Gonzalez)中士告訴KCAL新聞,考慮到嫌疑人的數量,該事件被認為是「使用致命武器襲擊」。

警長部門說,襲擊顯然很野蠻,但受害者都拒絕接受治療。

不過,安東尼諾說,他擔心自己在被「踩踏」後可能出現腦震盪。他表示,他和伙伴們當時正在歐申賽德市(Oceanside)的彭德爾頓營地(Camp Pendleton)享受假日,當煙花碎片打到他臉部後,他才要求這些少年停止燃放煙花。

岡薩雷斯表示,即使這些軍人不尋求起訴,警方也會「對此進行全面調查」。

聖克萊門特市長克里斯·鄧肯(Chris Duncan)表示,海軍陸戰隊員在這個城市總是受歡迎的,襲擊發生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實在令人悲憤。◇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