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權利團體抗議 加州允許變性運動員參加女子比賽

【2023年05月31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英文大紀元報導, 5月27日(上週六),在克洛維斯市(Clovis)舉行的加州田徑錦標賽上,女性團體舉行抗議活動,抗議高中體育聯合會(CIF)的性別政策。

高中體育聯合會的性別政策,允許變性女運動員參加州級女子田徑錦標賽。

5月27日,在加州克洛維斯市布坎南高中(Buchanan High School),在學校的退伍軍人紀念體育場上,正在舉行女子4×400米接力賽。

來自「國際女性宣言美國分會」(WDI USA),和「真女性」(Women Are Real)組織的抗議者,舉著「保護女子運動」、「為女孩發聲」和「WomenAreReal.com」等標語牌,抗議CIF的性別政策。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女子1,600 米長跑,原本有兩名變性運動員參賽;一位是來自索諾瑪(Sonoma)學院的雅典娜·瑞安(Athena Ryan),另一位是謝爾曼橡樹市(Sherman Oaks)巴克利高中(Buckley)的洛雷萊·巴雷特(Lorelei Barrett)。

但是,現在她(他)們兩人都決定不參加比賽了。

抗議活動很快被中斷,手持標語牌的抗議者被送出了體育場。

「國際女性宣言」美國分部主席,卡拉·丹斯基(Kara Dansky),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這次抗議是為了「堅決捍衛女性體育運動和女性權益」。

由於兩名跨性別運動員已經退出比賽,丹斯基表示:「比賽只有女孩參加,是非常好的;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丹斯基說:「我們現在的時代,女性為權益而戰,被認為是有問題的,不允許我們爭取自身權益。」

她表示,根據第一修正案,女性有權利表達不同意見。

她說:「不管成功與否,我們將竭盡所能爭取女性權益。」

加州高中體育協會(CIF),於2013年頒布的性別認同參與規則規定:「所有學生應有機會以自己認同的性別,參與CIF的體育比賽或活動。」

這一規定引發了關於生理男性,是否應該參加女子比賽的爭議。

2021年,變性游泳運動員,莉亞·托馬斯(Lia Thomas),贏了NCAA初級全國錦標賽後,該爭議進一步升溫。

加州參議員,舊金山民主黨人士威善高, 5月28日,發推抨擊抗議CIF政策的人士,稱他們是「惡毒的右翼運動者」。

「Women Are Real」組織附上了抗議者的照片,回應道:「這張照片中,90%的女性是註冊的民主黨人,超過35%是女同性戀者。我們不是右翼團體。」

達雷爾·巴克利(Darrell Barclay)先生,來到體育場,為他的女兒伊莉(Ily)加油。巴克利表示,看到抗議者的標語牌,他才知道這個問題。

他告訴《英文大紀元時報》說:「加州是田徑運動最好的州之一,所以你可以看到許多後起之秀參賽。」

伊莉作為一名大一新生,能夠參加比賽,巴克利為他的女兒感到驕傲。

他說自己對跨性別運動員的問題沒有意見。然後,他望著自己的女兒微笑。

他說:「我對我的女兒有意見!」

維薩利亞(Visalia)居民,埃里克·格林(Eric Green),在看到親戚的兒子參加比賽後,對《英文大紀元時報》說,跨性別運動員存在「不公平的優勢」。

他說:「作為男性,我知道我與女性同台競爭時有優勢。」

棕櫚谷石英高中(Palmdale Quartz Hill High School),女運動員薩內亞·沃特金斯(Sanaiya Watkins),所在的團隊在4×100米接力賽中獲得第6名,她說包括自己在內,有3名隊員受傷。

沃特金斯說:「比賽難度很大,但對我們有很大的促進;使我們跑得更快,並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差距。所以,與高手競技,這是一個好機會,可以努力趕超她們。」◇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