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中共代理人被捕 華人精英稱「美國政府在收網」

【2023年06月02日訊】(記者俞元舊金山報導)「許多非法的中共代理人已經在FBI的調查之中,美國政府開始收網了。」著名雕塑家,陳維明得知陳軍、林峰被FBI抓捕時說。

5月26日,陳軍、林峰因聽從中共指揮,向臥底國稅局的FBI特工行賄,妄圖剝奪法輪功學員非營利組織的非營利資格,涉嫌參與跨國構陷、迫害美國法輪功學員的計畫,近日被FBI抓捕,並被控多項罪名。

名雕塑家:美國政府開始收網

「被美國執法部門逮捕的兩個中共代理人,其中之一的陳軍,以前跟我們有過對峙。」雕塑家陳維明說。

2019年,中共竊國七十周年那天,陳軍在洛杉磯縣主辦一場慶祝活動。

陳軍手持大喇叭,對陳維明和抗議人群進行威脅:如果你拿的是美國護照,我有權不讓你返回中國,你們永遠回不了大陸;如果你拿的是中國護照,回去就把你抓起來!

「當時,還有一位親共婦女在我面前突然跌倒,然後說我打她。這時警察過來讓她起來,警察看到那婦女是自己躺倒的。他們想用苦肉計,污衊我們暴力襲擊她。」陳維明說。

去年FBI逮捕了五名中共代理人,其中三名中共特工是衝著陳維明來的。

在製作「中共病毒」雕塑品過程中,陳維明收到了FBI通知,提醒他,中共對他非常有興趣,請他多加注意。

後來,三個特工燒毀了「中共病毒」雕塑,FBI就抓捕了他們。

陳維明說:「這三個特工被捕後,中共為他們高價聘請律師,支付百萬美元保釋金。因此,美國執法機構在抓捕中共特工之前,必須掌握充分的證據後才出手。其實許多中共代理人已經在FBI的調查之中,美國政府開始收網了。」

布朗大學教授:中共代理人的唯一出路是自首

美國名校,布朗大學教授徐文立說:「中共代理人打入美國政府機構內,迫害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公然侵犯了美國主權。看得出來,中共在美國的布局和採取的各種措施,已經到了非常囂張的地步。」

他指出,中國人大教授翟東昇曾經說:「我們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我們有我們的老朋友。」

他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鎮壓,是中共在「鎮反、反右、文革」之後,規模最大、歷時最長、手段最令人髮指的政治迫害;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強摘」,更是不可饒恕的反人類罪。

法輪功學員已經向國際法庭起訴,在這方面做得很好。

徐教授透露,中共長期以來,叫囂「雖遠必誅,長臂管轄」,不乏對異議人士進行迫害。

比如,1995年,揭露毛澤東醜聞的私人醫生李志綏,在美國疑似被暗殺;2002年,美國廿一世紀中國基金會董事長劉凱申陳屍街頭;2002年,王炳章被中共特務在越南「綁架」回大陸,判處無期徒刑……

「我自己也多次遭受中共暗算。2019年的一天,有人打電話通知我們去護士站。第二天,我們去了護士站,醫生說沒有給我家打電話。」徐教授說。

他描述說,當天他們駕車離開護士站,不到5米就聽到「啪嗒啪嗒」的聲音,下車一看,發現後輪胎上有一個三分之二巴掌大的U型釘。

2019年,徐文立發現紮在自己汽車輪胎上的U型釘。(徐文立提供)

當時從他們家到護士站二分鐘的路程,沒有經過任何蓋樓、修路的施工場地。

顯然,這個U型釘,是人為釘進輪胎上的。徐文立當時就報了案,但至今沒有結果。

他還說,2021年的一天,他的車停在一個公共停車場,當天是星期天,停車場沒什麼車。

結果他的車的側面,整個外皮都被撞毀了。這次徐文立也報了案,目前還沒有結果。

徐文立告訴大紀元,美國政府和FBI現在高度警惕與重視,中共長期以來向美國和西方發動的「超限戰」。

中共長期以來,派遣了大量的特工和準特工、線人和追隨者,進入美國和西方國家,惡毒地腐蝕、收買美國和西方政府官員,為他們服務。

「現在美國和西方政府開始圍剿中共的『第五縱隊』,對效力中共『第五縱隊』的成員來説,唯一的光明出路,就是向美國和西方政府自首、投誠。」徐教授說。

民運領袖:中共的滲透遠遠不止這些

「這兩人被捕,其中,陳軍不予保釋,真的是大快人心!」民運領袖趙昕說。

他表示,FBI抓捕這兩名中共代理人,表明了四件事情:1.美國政府對中共的種種滲透、長臂迫害等非法行徑,心知肚明;2.中共在海外迫害法輪功做得太多太過分,這次美國政府抓住確鑿證據,給法輪功一個伸張正義的機會;3.對中共破壞美國民主法治的做法,給予有力的打擊;4.近一段時期,美國執法機構持續抓捕中共代理人,作為報復,中共非法抓了許多在中國的無辜美國百姓。

FBI這次行動,表明了美國對中共絕不妥協的立場。

2021年,趙昕與彭佩奧在Sunnyvale合影。(趙昕提供)

趙昕指出,中共的和平統一促進會、同鄉會、工商會、學生或學者聯合會、所謂的孔子學院、語言教育學校,都有大量的中共特工,暗地為中共做事的人。

因為按中共所謂的法律,所有的中國公民都要配合它的指令,做顛覆、盜竊、威脅、暗殺等任何事情。

「我去年推動倒習的翡翠運動,中共對我的攻擊非常瘋狂。我的推特帳號被封;手機經常失控,發出的信息別人收不到;我太太經歷了嚴重的車禍。」趙昕說。

他告訴大紀元,去年,他太太的車,在880出口非常擁擠狹窄的通道,被一輛疾馳的寶馬汽車撞得飛越過隔離墩,落在反方向的高速路上。

幸虧當時對面高速路上的車輛不多,否則,太太會有生命危險。

他說,肇事者當場就跑了。後來警察根據車牌號找到肇事者的家,肇事者父親說兒子不在家,不知道去哪了。

一個月後,肇事者回家了,告訴警察他的寶馬車被偷了,這件事情與他沒有關係。此案目前還在偵查中。

趙昕最後說:「中共對美國的滲透遠不止這些,有形的,有親共機構團體、代理人、特工。中共在文化、思想、心理上的無形滲透,甚至是挑動族裔間的矛盾,輸送共產主義思想,製造美國混亂,這些對美國才是致命的。」

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其他代理人應懸崖勒馬

「我首先為美國司法部的行動點讚。中共在海外利用未登記代理人在社區活動,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影響美民選官員對法輪功的支持,已有二十餘年的歷史,其中不乏以金錢和利益作為交換條件。」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趙晨說。

趙晨在花園角集會上發言。(大紀元)

她指出,在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親眼目睹了,前市參事,因為中共代理人白蘭答應給與百萬競選資金,因此投了法輪功人權議案的反對票。

她表示,許多美國人不知道,中共在美國的滲透已經跨越政界、商界、媒體、好萊塢等眾多領域,無孔不入。

「今天終於看到他們的代理人被顯原形了,這應該讓所有人都知道,也希望中共其他代理人早日懸崖勒馬。

同時還要提醒美國官員,面對中共特務行賄時,要積極向FBI舉報,不要被中共拖下水,否則後果嚴重。」趙晨說。 ◇

作者:俞元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報導工商新聞、焦點話題、人物專訪,以及時事評論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