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諾瑪縣含Tranq芬太尼過量致死 人數激增

【2023年06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短短一週內,發生一連串芬太尼過量致死事件後,索諾瑪縣居民收到了警告。

最近一週內,佩塔盧馬谷醫院(Petaluma Valley Hospital)來了三名年輕患者,他們都是二十多歲,他們都因服藥過量去世了。

醫院官員說,新型街頭毒品「Tranq」與芬太尼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種致命的組合,這在他們的社區引發了一場危機。

「我們想挽救生命,我們不想和人們說再見。」護理服務總監文迪·托馬斯(Wendi Thomas)說。

她在佩塔盧馬谷醫院工作了25年,Tranq的存在讓她非常擔心。

該醫院正在與急救人員和執法部門合作,就該毒品向社區發出警告。

雖然Narcan可以有效地逆轉純芬太尼的過量服用,但芬太尼與Tranq的結合,使挽救生命變得極其困難。

必須使用更多的Narcan,以期在Tranq失效時,讓患者能夠保持生命。◇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