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預防夏季斷電 加州計劃購買新能源供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1日訊】一到夏季,許多人會開空調降溫,但這樣的生活習慣,可能會導致加州的電力不足。而為了維持供電,州長紐森計劃購買大量可再生能源。

近年來,加州夏季的高溫乾旱和野火,導致電網數次告急,甚至需要通過輪流斷電的方式來確保供電系統的運作。

根據美聯社報導,在今年夏天到來前,州長紐森計劃購買大量可再生能源,來幫助供電,並以此激勵私營公司建造大型發電廠,進一步利用地熱能和海上風能。

而由於這類發電廠建造時間長,成本高昂,長期以來,公共事業單位都沒有利用這類能源。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州府計劃利用太陽能和風能供電。但我們認識到,這不會真正達到我們的目標。電池存儲是基礎,抽水蓄能是基礎,綠色氫能是基礎。所有這些新能源協同供電,才能提供這種(完全新能源供電)的可靠性。」

為了徹底擺脫化石燃料,加州計劃到2045年實現100%可再生能源供電,但隨著夏季空調的使用率增加,州府只能不斷提醒民眾節約用電,以防大規模斷電。

紐森希望州府可以購買任何形式的新能源,但民主黨籍立法者表示,購入的能源類型,應僅限於公共事業單位不使用的地熱能和海上風能。

目前,這項計畫仍等待立法機構商榷,更多細節尚未公布。

新唐人電視台 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