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中共代理人 林峰出庭保釋金暫定5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2日訊】因涉嫌參與跨國構陷、迫害美國法輪功學員計畫,被美國司法部指控為中共代理人的林峰,於週四(6月1日)上午,在洛杉磯聯邦法院出庭聆訊。來看報導。

被美國司法部以中共代理人罪名起訴的加州華人林峰,於週四(1日)上午,在位於洛杉磯的愛德華.羅伊伯聯邦法院,出庭聆訊。法官初步批准林峰以5萬美元交保獲釋,但最終將交由紐約法官裁定。

在一個多小時的聆訊期間,檢方強調林峰以往出入境紀錄與賄賂美國官員的細節,認為林峰與中共當局有聯繫,能獲得大筆金錢,極具潛逃的嫌疑,不應該予以保釋。

對此,法官佩德羅.卡斯蒂羅(Pedro Castillo)則認為,林峰除了沒有夾帶大筆金錢出入境被海關查問的紀錄,還有在場親屬擔保5萬美元的保釋金,因此法官最終訂定多項條件,批准林峰可在6月2日起,配戴電子腳鐐,定時與監視人員報備,暫時恢復自由之身。

林峰親屬John:「他(林峰)就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因為他以前剛剛過來的時候,搞一些社區活動、公益活動,搞小孩子的自行車比賽,組織什麼(活動),所以可能需要人來站台,可能就找到他(陳軍),具體情況我也不太清楚。」

至截稿前,林峰暫定能以5萬美元交保獲釋,預計於6月16日在紐約南區聯邦法院出庭。

根據記者當庭了解,林峰曾是中國的自行車運動員,於2013年11月來美,隨後於2015年以傑出人才的身份,獲得美國綠卡。

根據美國司法部通稿,陳軍與林峰兩人被控多項罪名,包括充當中共非法代理人、賄賂美國官員、國際洗錢等,面臨最高數十年的刑期。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