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軟體公司Zendesk宣布裁員8%

【2023年06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5月31日),總部位於舊金山的軟體公司Zendesk宣布,將在全球裁員8%的員工。

首席執行官湯姆·埃格邁爾(Tom Eggemeier),在發給員工的一條信息中,解釋了這一決定,稱其為「很難分享的消息」。

「我已經決定在Zendesk裁員8%。」埃格邁爾說。

在這條信息中,埃格邁爾繼續說了一句對被解僱的技術員工來說,已經非常熟悉的話。

他解釋說,在2020年至2022年期間,該公司的「招聘速度超過了」其「業務的實際情況」。

「當我在11月底加入時,我曾希望宏觀經濟狀況的改善,和精簡成本的結合,能夠幫助我們避免這一刻。」埃格邁爾說,「不幸的是,宏觀經濟狀況沒有改善,我們發現,自己處於一個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中。」

埃格邁爾繼續詳細說明了被解僱的員工將收到的遣散費,其中包括:
·三個月的基本工資,每工作一年增加一週
·職業指導、簡歷審查和求職資源
·按比例分配的年度獎金
·60天的歸屬現金
·通過持續的保險獲得健康保險福利(因國家/地區而異)
·為有需要的工人提供移民支持

過去一年,舊金山灣區出現了大規模的技術裁員,包括Meta、谷歌、蘋果和Salesforce等大公司。

與Zendesk一樣,他們都將2020年至2022年COVID-19大流行高峰期間的過度招聘,作為主要裁員原因。◇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