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15款最可靠SUV 牧馬人居首 豐田占4

【2023年06月02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運動型多功能車(SUV)已經存在了很多年,當今汽車市場上有各種各樣不同類型的SUV。多年來,製造商一直在完善SUV平台,旨在製造更實用、更舒適、更強大、更可靠的汽車。

當今汽車市場SUV車型銷售火爆,這類車型空間大,實用性強等特性很適合家用。同時,SUV市場的競爭每年都在加劇。

由於製造商在製造SUV時通常以家庭為目標,因此可靠性是首要考慮因素之一,也是決定SUV如何發展的關鍵因素。因此,製造商一直在更新現有SUV車型,並在考慮可靠性情況下創建新車型,這就是為什麼許多SUV可以為車主提供數十萬英里里程數,且計劃外維護減少的原因。

不同的人在購買汽車時會尋找不同的車款,其中包括舒適性、豪華性、實用性、性能、操控性和可靠性。然而,由於通貨膨脹率上升及其對價格的影響,可靠性似乎已成為人們買車主要衡量指標之一。

以下是Hotcars網站評選出的15款最可靠的SUV,能行駛更長的里程數。毫不奇怪,豐田車占據4款,但排名前五的車型中,美國產占4款。

1. 吉普牧馬人(Jeep Wrangler) 可靠的越野車

牧馬人自80年代以來一直在生產,起源於軍用車輛,但吉普對汽車的懸架、傳動系統和內飾進行了升級,使這款車對日常駕駛員來說更安全、更舒適。

牧馬人在可靠性方面始終出類拔萃,這就是為什麼還可以找到30年前運行良好的牧馬人車款。當今牧馬人也很可靠,最新型號在J.D. Power可靠性等級為86。

Jeep Wrangler車款有堅固的底盤、前後軸及剎車片,有利於在崎嶇路上駕駛。圖為Jeep Wrangler EV Concept概念車。(季媛/大紀元)

2. 福特探險者(Ford Explorer) 完美可靠的家庭SUV

如果需要一輛擁有充足乘客和後備箱空間的全面型車輛,那麼三排座SUV可能是最佳選擇。這是一款全面的SUV,提供強大的發動機選項和平衡的操控動力。

探險者有著不錯的安全表現,標配了許多駕駛員輔助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自動緊急制動、行人檢測、自動遠光燈、車道偏離警告和駕駛員注意力監控。

福特探險者面向家庭,對家庭購買者更具吸引力,有三排座位,第三排更適合兒童,前兩排為成人提供充足的空間。

2023年款福特探險者的J.D. Power可靠性評級為83。

福特Ford Explorer Sport Trac.(Ford Motor Company/Getty Images)

3. 起亞獅跑(Kia Sportage) 可靠的小型SUV

很難相信獅跑在90年代初首次亮相,直到幾年前才開始獲得應有的認可。最新一代獅跑提供SUV所需一切。Hotcars網站認為,這款車的可靠性出眾。

英國權威媒體《Auto Express》2019年度Drive Power調研結果顯示,起亞獅跑進入最可靠SUV車型榜單。

Kia Sportage Hybrid。(李奧/大紀元)

4. 別克昂科威(Buick Envision) 可靠的緊湊型跨界SUV

自推出以來,這款車就大受歡迎,尤其是中國市場。昂科威如此成功的部分原因在於其可靠性評級。自推出以來,昂科威在J.D. Power的質量和可靠性評分中從未低於85分。

別克昂科威 (Jim Watson/AFP)

5. 雪佛蘭薩博班(Chevrolet Suburban) 可靠性得分高的暢銷車型

這款車的銘牌於1934年由通用汽車首次採用,這使其成為連續使用時間最長的汽車銘牌。

薩博班還以高檔的內飾、超大的空間和相當好的碰撞成績被大家接受。值得注意的是,薩博班是最暢銷的雪佛蘭車型之一,根據最近的研究,在可靠性方面排名極高。

新款2021雪佛蘭薩博班高地車。 (Bill Pugliano/Getty Images)

6. 梅賽德斯-奔馳G級(Mercedes-Benz G-Class) 可靠而強大

多年來,德國SUV的聲譽不太好,大多數製造商選擇創新和性能而不是可靠性。舊版奔馳G級是第一款真正的德國SUV,並且是最可靠的。

這款SUV還具有足夠動力來滿足這種可靠性。2023年款基本版梅賽德斯-奔馳G級車型配備渦輪增壓4.0升V8發動機,可產生416馬力和450磅-英尺扭矩。

一輛奔馳G級旅行車從42度的斜坡上駛下。(Mark Ralston/AFP)

7. 凌志LX(Lexus LX) 豪華但功能強大的SUV

從本質上講,這是一輛花哨的(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不過,這仍然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陸地巡洋艦,無論在哪裡駕駛,它都不會讓您失望。最新2023年款凌志LX與前輩一樣可靠,這就是為什麼J.D. Power給它的可靠性評分達83。

凌志LX系列車以故障數最低而被評為質量最佳的車款,圖為Lexus LX570 SUV。(AFP)

8. 沃爾沃XC90(Volvo XC90) 堅固的性能與可靠性相結合

沃爾沃已經成為業內最安全的製造商之一。堅固的性能與卓越的可靠性相得益彰,作為沃爾沃,安全性和製造質量也非常出色。

Volvo XC90多功能SUV裡面空間很大,讓人坐上去很舒服。(童雲/大紀元)

9. 豐田4Runner(Toyota 4Runner) 皮卡車的牽引能力

這款車並非最舒適,但它確實是一款更堅固的車輛,擁有任何皮卡一樣的拖運能力。早期的4Runners還與舊的豐田Hilux共享一個平台,後者以有史以來最堅不可摧的車輛之一而聞名。

2023 Toyota 4Runner TRD Pro。(李奧/大紀元)

10. 三菱帕傑羅(Mitsubishi Pajero) 越野、巡航或城市生活的理想選擇

這款堅固耐用的SUV擁有充足的空間和舒適的座椅,可為腿部和肩部提供出色的支撐。因此,無論你是想越野還是想在城市或高速公路上巡航,三菱帕傑羅都非常適合。

11. 豐田紅杉(Toyota Sequoia) 防彈傳動系統

紅杉與久經考驗的坦途(Tundra,豐田唯一的全尺寸皮卡)共享一個平台,繼承了相同的防彈傳動系統。

一款新的紅杉將於明年上市,因此二手市場最終可能會變得更加實惠。

2023 Toyota Sequoia Capstone。(李奧/大紀元)

12. 日產途樂(Nissan Patrol) 出色的越野能力

這是一款非常有能力的越野車,低壓縮量的發動機還意味著動力傳動系統壽命將超過車身壽命。

13. 豐田RAV4(Toyota RAV4)一流的可靠性

這款車介於緊湊型SUV和跨界車之間。

最新的2023年款豐田RAV4在J.D. Power上的可靠性評級為81。RAV4還提供安靜寬敞的內部空間、出色的實用性、簡單明了的信息娛樂系統以及緊湊型SUV所期望的充足動力。

2021 Toyota RAV4 Hybrid Limited。(李奧/大紀元)

14. 馬自達CX-9(Mazda CX-9) 擁有可靠的發動機

這款馬自達中型SUV的最新版本是目前道路上最可靠的汽車之一,配備的Skyactiv發動機是馬自達品牌最可靠的發動機。

除了可靠性,當前的CX-9因其出色的加速能力、乘坐舒適性、高檔內飾和各種標準設施而受到讚譽。

2023 Mazda CX-9 Signature。(李奧/大紀元)

15. 豐田陸地巡洋艦(Toyota Land Cruiser (J70)) 挑戰地形的完美選擇

70系列陸地巡洋艦已經問世近40年,這款車是沒有道路地區的首選越野車,更不用說糟糕的道路了。

2021 Toyota Land Cruiser Heritage。(李奧/大紀元)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