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中華耆英聯合會 將慶祝闔家團圓父親母親節

【2023年06月07日訊】(大紀元訊)北加州中華耆英聯合會成立於2006年5月,至今已有18年,成立的宗旨既為服務華人耆英並團結僑心。

平日支持各耆英分會,成立各式多元的課程及活動,使得退休華人身心受益,重拾學習新事物的樂趣。

本會每年並舉辦數個大型活動,有新春聯歡,雙親節慶會,中秋重陽敬老,喜樂舞會等,使得耆英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會長裘蕾蕾表示,自2020 年COVID-19疫情以來,本會本著服務的初衷,在網上舉辦了三年的新春慶會,使得疫情帶來的鬱悶寂寥的心情得以舒展。

現今將於六月十日上午10:30假南灣華僑文化服務中心,展開慶祝「雙親節」的活動,本次慶會為三年來第一次實體慶會活動,久違的親朋好友得以再次歡聚一堂。

為發揚傳統孝親敬老,除了表揚以往90歲耆英長者五人之外,另外增添闔家團圓,慶祝父親母親節及增添家庭溫暖親情,特別表揚結褵50年以上金婚伉儷19對,60年以上鑽石婚9對,70年以上白金婚4對。

和諧的婚姻帶來溫馨的家庭,培養家庭成員茁長壯大,也有功於安定社會,故此特別開創此次的表揚活動。

當天的活動尚有豐盛的便餐,耆老們自組的大小型合唱,特色的民族舞蹈,葫蘆絲樂器演奏,卡拉OK舞會,抽獎等活動,肯定耆英們將度過一個愉快的、屬於自己的節日。(主辦方供稿)◇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