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禁止警犬提案被擱置 或明年重新審議

【2023年06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Jill McLaughlin報導/殷瑞娜編譯)加州禁止警犬的提案,於5月31日在眾議院被擱置,但預計明年將重新審議。

由民主黨議員科里·傑克遜(Corey Jackson)和議員阿什·卡拉(Ah Kalra),撰寫的眾議院742號法案於2月推出,以結束他們所說的使用警犬對付美國黑人和有色人種的嚴重種族化和有害做法。

據傑克遜辦公室稱,傑克遜於5月31日撤回了這項立法,並將在下屆會議上再次提出。

傑克遜的發言人丹尼爾·皮登(Daniel Peeden),告訴大紀元:「該法案的狀態改為兩年期法案,這就是為什麼它沒有被提交表決。它仍然是一個有效的法案。」

該法案遭到執法機構的強烈反對。

如果立法,將使加州成為第一個限制警察使用警犬進行逮捕嫌犯和控制人群的州。

根據該法案,執法部門仍然可以在搜救行動中使用警犬,以探測炸彈和嗅出毒品。

AB 742法案得到了30個組織的支持,包括加州公設辯護人協會和國家警察問責項目,但遭到大約四十個團體的反對。

該法案的發起人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加州行動聲稱,美國使用警犬暴力壓迫美國黑人和有色人種,未能為合法的公共安全利益服務。

傑克遜在2月份告訴大紀元,該法案解決了警犬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民權運動期間,被用來「阻止黑人投票和登記投票」的歷史問題。

傑克遜在一份聲明中說:「自成立以來,警犬一直被用來對美國黑人和有色人種,造成殘酷的暴力和終身創傷。現在是時候結束這種殘忍和不人道的做法了。相反,應該努力在警察和他們所服務的社區之間建立信任。」

反對聲音

根據5月下旬為討論準備的分析,全州三十多個執法機構反對該法案。

6月1日,聖地亞哥警察局長大衛·尼斯萊特(David Nisleit),在社交媒體上寫道:「K-9警犬是一種有價值的低致命性工具,可以保護我們的社區安全。我們很高興看到它不再向前推進,如果該法案重新回到議程,我們隨時準備重新參與進來。」

儘管洛杉磯縣治安官羅伯特·盧納(Robert Luna),同意在抗議和示威期間,禁止使用警犬控制人群;但他表示,不支持其它限制措施。

盧納在一份聲明中說:「我不能支持一項嚴重限制警員使用經過驗證、有效且殺傷力較低的武力選項的法案,這些武力選項可以緩和其它可能危及生命的情況。」

眾議院共和黨人,對推遲立法的決定表示讚賞。

「我們成功擊敗了警犬禁令法案!AB 742法案將嚴格限制我們的執法部門使用K-9抓捕罪犯。加州議會共和黨人,5月31日在Twitter上寫道。◇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