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歲男童偷車開上州際公路 「要去找媽媽」

【2023年06月0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0歲男童日前將一輛偷來的汽車開上州際公路,試圖去尋找他的媽媽。警方據報後已經將他在公路上逮捕。

密西根州警察(Michigan State Police)於6月1日發推文說,在5月27日,有一名10歲男童在布埃納維斯塔(Buena Vista)偷走一輛別克(Buick)休旅車(SUV),並將它開到75號州際公路(I-75)上。

警方在接獲安吉星(OnStar,提供車輛安全與緊急服務的公司)報案後,派出警察到75號州際公路上追捕失竊車輛。正當警察還在尋找那輛休旅車時,他們還接獲多名民眾報案說,有個小孩在該公路上開車

警察在發現那輛休旅車後,要求開車的男童停車,但他並未停車。安吉星公司後來讓那輛休旅車安全停下。

密西根州警察在推特上分享了警車追捕那輛休旅車的畫面。警車開啟警笛和警示燈,尾隨那輛休旅車約1英里(1.6公里)的距離,直到安吉星公司讓它停下來。在這起事件中沒有人員受傷,但休旅車有輕微受損。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那輛休旅車在75號州際公路上左搖右晃,橫跨三個車道,後來擦撞到路肩的護欄,接著才停下來。

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警方發言人在6月5日指出,涉嫌偷車的男童身高不及5英尺(1.5公尺),他偷車的原因是想到底特律(Detroit)找媽媽

警方說,該名男童在下車後試圖逃跑,隨後被警方逮捕。他已經被送往薩吉諾縣少年輔育院(Saginaw County Juvenile Detention Center)。

上個月,在馬來西亞也發生過小孩偷開車的事件。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起事件於5月10日晚上發生在蘭卡威(Langkawi)。事發當時,一名6歲男童趁父親在睡覺和母親在廁所時,把父親的車子開出去,車上載著3歲的弟弟。他們想去玩具店買模型車。

蘭卡威警察局長阿沙里(Shariman Ashari)表示,該名6歲男童開了大約2.5公里的距離,隨後失控撞上電線杆,導致其下巴輕微擦傷,而他弟弟並沒有受傷。

有目擊者說,這輛車搖搖晃晃行駛在路上,他一度以為是車內司機「酒駕」。

警方已經依據相關法令對此事件進行調查。這起事件並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