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學區否決社會研究教材 紐森:後果自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9日訊】近期,南加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委員會,投票否決了一至五年級的社會研究教材。主席考姆羅斯基質疑,教材含有過度激進的性別教育內容。對此,州長紐森週三發出聲明要求學區解釋,並稱如果違法後果自負。

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委員會主席Joseph Komrosky:「贊成的人請回答。(贊成),反對的人請回答。(反對)。動議失敗。」

南加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委員會,於今年五月份,以三比二的票數,否決了一至五年級含有「性別多元化」的社會研究課綱,這可能使學區明年沒有教材上課。

根據學區5月16日的會議視頻,這項課綱包括一本有關同性戀權利活動家、前舊金山縣政委員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的自傳,作為補充教材。而委員會主席約瑟夫.考姆羅斯基(Joseph Komrosky)在會議期間,稱米爾克為「戀童癖」,不應該被納入課綱內。

Joseph Komrosky:「我的問題是,為什麼要提到戀童癖?」

與會者:「他不是。」

Joseph Komrosky:「我不敢苟同。」

對此,加州州長紐森與總檢察長邦塔,週三(7日)發布聯合聲明,敦促學區提供決策的過程與信息。

紐森在聲明中說,「在加州,我們的孩子有學習的自由,拒絕這種自由會有後果。」他還說,「加州正在密切關注特梅庫拉等地,試圖禁書、粉飾歷史、妖魔化LGBTQ+團體的惡意行為。若有違反法律,將有其後果。」

邦塔則強調,地方教育機構有法律義務實施社會研究課程,強調各種群體的貢獻,包括美國的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特梅庫拉谷教育家協會稱這項社會研究課程,「準確、適齡、無偏見且政治中立」,並由學區小學的47名教師進行試點。

報導顯示,本月初,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宣布,將延長家長查看教科書材料和提供反饋的時間,並與加州教育局認證的教材供應方持續合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