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曾祖母實現生日願望 騎上哈雷摩托車

【2023年06月09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一位對摩托車痴迷的曾祖母,在她90歲生日時實現了她的心願,騎上一輛哈雷‧戴維森(Harley Davidson)摩托車。

無所畏懼的芭芭拉‧莫里斯(Barbara Morris)來自英國,她在騎上這輛美式重型摩托車行駛了近7英里後,稱自己感覺又回到了21歲。

這位擁有6個曾孫的前花店店主在20世紀50年代十幾歲時就拿到了摩托車駕照。幾年前她向家人提到,如果她能活到90歲,她想最後一次騎上摩托車。

但當她的兒子們帶著當地摩托車手團隊成員來到她的療養院,帶著她和其他13名騎手前往一家酒吧時,她驚呆了。

芭芭拉稱,「真是歲月流逝,我感覺自己又回到了21歲。這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我再次感受到騎車時風吹在臉上的美妙感覺。」

芭芭拉34歲的孫女柯斯蒂‧哈維(Kirsty Harvey)是位英國國家醫療服務(National Health Service,簡稱NHS)藥劑師技術員,她幫助組織了這次給芭芭拉一個驚喜的活動。她說這位鼓舞人心的養老金領取者有一種「敢於冒險的精神」,什麼都不擔心。

柯斯蒂透露說,「我叔叔對芭芭拉說,『你總是說如果能活到90歲,就想騎哈雷摩托車。』芭芭拉回應說,『哦,我的天哪,我不敢相信你還記得。』芭芭拉是一位敢想敢做的人。她有鋼鐵般的意志,什麼都不怕,她屬於擁有硬骨頭氣質的那一代人,沒有什麼能讓他們畏懼。」

芭芭拉在萊斯特(Leicester)長大,後來搬到大曼徹斯特(Greater Manchester)的維根(Wigan),在20世紀50年代初她大約19歲時,得到了第一輛摩托車,一輛王家恩菲爾德350(Royal Enfield 350)。

這位3個孩子的母親,與她的丈夫彼得(Peter)結婚58年,很快就對兩輪車產生了興趣,然後她把這種興趣傳給了她的家人。

點擊這裡看圖片

柯斯蒂分享道,「在20世紀50年代,當芭芭拉還是一個18或19歲左右的年輕女孩時,這是當時最簡單的出行方式,她參加了類似於強制性基本訓練(compulsory basic training,簡稱CBT)的測試,得到了一輛125cc小型摩托車。她上大學的時候就騎著自己的摩托車在城裡轉悠。」

芭芭拉總是有一輛小型摩托車,她騎著它到處跑。她的3個兒子後來都有了自己的摩托車,並對摩托車比賽和團隊有了濃厚的興趣。

芭芭拉與她的兒子馬丁(Martin)開玩笑說,如果她能活到90歲,她想騎上一輛強勁的哈雷‧戴維森摩托車,因為她以前從未騎過。

因此,芭芭拉的家人在4月20日與寡婦之子(the Widows Sons)西北分會摩托車手團隊一起出現在維根的安布賽德銀行養老院(Ambleside Bank Residential Home),這讓她大吃一驚。

當芭芭拉發現自己將騎著標誌性的摩托車行駛約7英里,前往蘭開夏郡(Lancashire)賴廷頓(Wrightington)的白獅酒吧(White Lion pub)時,她非常激動。

柯斯蒂回憶道,「芭芭拉對此一無所知,護理院的工作人員也參與其中。他們給她燙髮,化妝,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我們都在養老院會面,由於芭芭拉行動不便,需要很多幫助,兩名護理人員把她帶到外面。」

芭芭拉視力不太好,所以工作人員不得不把她直接帶到摩托車前。起初芭芭拉以為這只是一輛好看的摩托車,當她得知大家的意圖時,震驚得目瞪口呆,一時無語。

原文:Great-Grandma Turns 90, Gets Birthday Wish to Ride a Harley Again—Thanks to Local UK Biker Gang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