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海濱發生槍戰 1人被捕 1人被拘留

【2023年06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日(6月18日)傍晚,舊金山內河碼頭(Embarcadero)海濱發生連續槍戰,兩人在39號碼頭附近被槍擊,另有四人受傷。週一,兩名嫌犯被拘留。

代表海濱、北灘和唐人街地區的舊金山第3區議員佩斯金(Aaron Peskin),告訴KPIX,警方通知他,在這起涉及行駛中的汽車之間交火的事件後,一人被捕,另一人被拘留。

據報導,第一起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天下午6點48分左右,在Beach街和Stockton街,39號碼頭對面。

另一起發生在Embarcadero和Howard街。

警察找到了兩個明顯受槍傷的人,他們被送往醫院。舊金山警察局說,目前還不知道他們現在的狀況。

警方認為,槍擊事件可能涉及兩輛車。

一輛布滿彈孔的黑色SUV,掛著內華達的車牌,在Howard和Embarcadero街附近撞車,成為警方調查的重點。

一名目擊者向KPIX分享了視頻。她說,在SUV撞車之前,她看到兩輛車之間發生了一場槍戰。

現場視頻顯示,撞車車輛內展開了安全氣囊。

警方最初沒有說明,在第二起槍擊事件中有多少人受傷。

在深夜的新聞發布會上,舊金山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提供了最新消息,稱在Embarcadero和Howard街的第二個現場,有3人因玻璃碎片導致的「誤射」而受傷。這些人沒有生命危險。

此外,在追逐和槍戰中,兩名年輕女孩被其中一輛汽車撞到。

其中一名10歲的女孩住院了,但她沒有生命危險。第二名是一名16歲的女孩,沒有受傷。

斯科特還證實,在最初的交火中受傷的兩名受害者中,一名傷勢危及生命,另一名傷者住院,但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在收到槍擊報告後,四分鐘內到達了現場。

斯科特說,槍擊事件是有針對性的,而不是隨機的。隨著調查的繼續,警方要求任何有槍擊事件信息或手機視頻的人,與他們聯繫。◇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