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左翼政策」毀了舊金山

【2023年06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作為2024年總統競選活動的一部分,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於週二(6月20日)訪問了舊金山,並對這座城市發表了簡短的講話。

德桑蒂斯在推特上發布的視頻中說:「我們看到人們在街上排便,我們看到人們吸食海洛因,我們看到人們吸食強效可卡因。你環顧四周,這座城市不再有活力,它真的因為左翼政策而崩潰了。」

德桑蒂斯對舊金山提出嚴厲批評之際,該市正面臨破紀錄的吸毒過量死亡,和辦公室空置問題。

與灣區的許多其它城市一樣,舊金山也面臨著創紀錄的預算赤字。該市本月還發生了兩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德桑蒂斯站在Geary Blvd.和Hyde Street的拐角處,身後是一堆垃圾。他說,許多加州人因「左派政策」而搬離,並批評了該市的領導層。

德桑蒂斯說:「他們在這裡做錯了。」他補充說,與全美其它地區相比,犯罪分子沒有受到充分起訴。

德桑蒂斯還對眾多用木板封起來的商店,以及在街上遊蕩的「痞子」表示沮喪。

德桑蒂斯說:「難怪為什麼過去幾年,有這麼多人從舊金山搬到佛羅里達州。」

2020年美國人口普查發現,加州人口有史以來首次出現下降。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從2020年4月到2022年7月,有超過70萬人離開了加州。

舊金山還面臨其它問題。

舊金山首席法醫辦公室,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今年迄今為止,已有346人因吸毒過量死亡,其中275人死於芬太尼。

除了芬太尼危機之外,該市還面臨著辦公室空置危機。根據《舊金山紀事報》最近的分析,31%的市中心辦公室可供租賃或轉租。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表示,德桑蒂斯正在使用「政治中最古老的劇本來吸引注意力」。◇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匿名
    1樓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應該愧對市民!把舊金山冶理的那麼差,還有臉繼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