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歲女童慶生會沒人來 陌生人讓結局大逆轉

【2023年06月2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德州一名女子替女兒準備5歲慶生會,而且邀請眾多來賓,但卻無人現身。該名女子在難過之餘在社交媒體求援,沒想到來了一群陌生人替她女兒慶生,也讓這個故事的結局出現暖人心房的大逆轉。

這個名叫費茲傑羅(Lex Fitzgerald)的女子住在德州凱勒(Keller)。6月17日是她女兒薇拉(Willa)的5歲生日。她替薇拉在一家漢堡餐廳安排了慶生會,開始的時間是早上11點。

費茲傑羅在Instagram網站上發文說,他們邀請了薇拉今年和去年班上的所有同學與朋友來參加慶生會,但只有30%的人回覆會參加。

他們原本預期會有少數人出席慶生會,但是到了11點20分都沒有人現身,只有薇拉孤零零地坐著等候。費茲傑羅開始思考,這個慶生會的時間是否安排得不適合?

費茲傑羅告訴WFAA電視台說,身為母親,她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就是,她女兒出生5年來第一次辦慶生會就遇到社交上的挫敗。於是,她在凱勒地區的臉書網頁上求助,並附上薇拉孤零零坐著的照片。

她在臉書上寫道:「如果任何人有年幼的孩子,而且現在想找點事情做——沒有人出席我女兒的慶生會,這是她的第一次(可能是最後一次)慶生會,我們想與你們一起慶祝。」

費茲傑羅事後表示,在幾分鐘之內,那家漢堡餐廳就座無虛席了。「今天來自各行各業的人為我的女兒現身,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出席薇拉慶生會的全都是陌生人,包括老人和小孩,很多人還帶來了生日禮物,以表達他們對薇拉的愛。

費茲傑羅說,小孩子邊玩邊笑,而當媽媽的則互相擁抱。

薇拉抱著別人送的芭比娃娃告訴WFAA電視台說,她的生日很棒,而她最喜愛的禮物就是「出席的所有人」。

費茲傑羅說,她和薇拉交了很多新朋友,而且獲邀出席其他小孩的慶生會。他們打算參加所有的慶生會。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