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宣布新舉措 將辦公樓改作其它用途

【2023年06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6月22日),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宣布了一項新舉措,鼓勵和支持將未充分利用的辦公樓,改建為其它用途。

根據市長辦公室的新聞稿,該舉措是舊金山「市中心未來願景」的一部分。

作為該計畫的一部分,經濟和勞動力發展辦公室與城市規劃合作,發布了信息邀請書(Request for Interest)。

該信息邀請書針對轉換項目,包括:
• 將辦公空間改造成住宅
• 重新激活底層空置空間,用於服務社區的零售、娛樂和文化用途
• 加強公共領域
• 激活未充分利用的上層樓層
• 支持教育、藝術、研究和製造

「我們正在實施戰略政策,以增強舊金山的經濟活力和支持我們的市中心,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市長布里德說,「通過提供創造性想法和重要見解,我們可以共同合作,將這些政策落實到實際項目中,為經濟復甦,以及我們的城市,帶來真正的改變。」

該舉措建立在上週通過的立法基礎上,該立法簡化了將現有商業建築,改建為住房的審批流程和要求。

根據新聞稿,將未充分利用的辦公空間改造成新用途,是布里德市長「舊金山市中心未來路線圖」的關鍵要素。◇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4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盆地老松
    1樓

    有創意,好辦法,是對“物盡其用”理念的踐行!其實“人盡其才”也很重要,甚至可以說更加重要。因此,應該進行一個對有意願找份工作的人的調查統計,然後根據他們能做什麼工作,為他們創造合適的工作。使其想為國家做貢獻的願望得以實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