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頑皮的「雙面」貓是搞笑版的蝙蝠俠

【2023年06月2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王萬捨編譯)亞娜(Yana)這隻可愛的來自東歐的嵌合體不是特殊的人工培育出的,而是大自然的隨意發揮。亞娜的臉部被不同的顏色完美地左右分開,天生美麗而獨特的外表,使它經常被比作蝙蝠俠漫畫系列中著名的超級反派「雙面人」,但是是可愛型的。

「它是紅爸爸和黑貓媽媽的雜交品種。」亞娜的主人、28歲的白俄羅斯人伊麗莎白‧魯巴什科(Elizabeth Rubashko)告訴《大紀元時報》。

魯巴什科在Instagram上分享它的照片。這隻7歲的貓咪迅速走紅。有人甚至將頭髮染成亞娜那樣。

「還有人甚至在手臂上紋上了我的貓咪的紋身。」魯巴什科說。

小貓咪亞娜。(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伊麗莎白‧魯巴什科和亞娜。(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魯巴什科是從白俄羅斯移居到波蘭的網頁設計師。她在一對老年夫婦投放的廣告上發現了當時還是小貓的亞娜,一下子就喜歡上了。亞娜的前主人為它開設了Instagram專頁。他們為紀念希臘雙面神雅努斯(Janus)而給它取名亞娜。

據魯巴什科講,亞娜起初在她媽媽那裡養著。但亞娜太調皮了,「我把亞娜放我媽媽那兒,但小貓咪撕破了她的窗簾、隨地小便。我媽媽有點不高興,說她不需要這麼有破壞力的小貓,所以我帶走了亞娜。」魯巴什科只好自己養著小貓咪。

魯巴什科這幾天笑著說她很高興亞娜撕碎了她媽媽的窗簾,「如果不是因為這事,我們可能不會在一起。我和我母親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伊麗莎白‧魯巴什科和她的貓咪亞娜。(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這隻曾經精力充沛、調皮搗蛋的小貓咪,如今已經成長為一隻非常溫柔、深情款款的成年貓。

「它以前很冷漠,不喜歡我們撫摸它。現在,它高興地躺在我們的懷裡,和我們一起躺在床上、睡在枕頭上。我們太喜歡它了!」魯巴什科說。

深受喜愛的亞娜出現在各種雜誌和電視上,在全世界都有粉絲。魯巴什科把這隻貓咪的照片發到Instagram網上,她的Instagram帳號每天增加上千個新訂閱者。

亞娜最喜歡睡懶覺。每天早上,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著窗外的小鳥。魯巴什科說這隻可愛的小貓咪似乎能感受到主人的心情。

「如果我傷心,它會過來安慰我;如果我哪兒疼了,它就會開始喵喵叫,對我大驚小怪的。有一天我弄傷了自己,亞娜立刻從另一個房間跑過來,大聲叫喚。」

(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由雙面貓亞娜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