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額調高 這些在加州被視為「低收入」

【2023年06月2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住房和社區發展部(Housing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HCD)最新發布的州收入限額顯示,全州幾乎每個縣的收入限額都在增加,這降低了低收入戶門檻。新標準已於6月6日生效。

「收入限額」每年根據聯邦準則,以及諸如收入中位數、家庭收入水平和經濟適用房等因素計算。這些限額用於確定您是否有資格參加「經濟適用房」項目等,具體取決於您的家庭人數。

據FOXLA報導,數據顯示,一些城市的低收入限額不等於該地區收入中位數的50%。以下是全州單身家庭的低收入限額。

南加州

洛杉磯縣:70,700美元

橙縣:80,400美元

河濱縣:52,200美元

聖貝納迪諾縣:52,200美元

聖巴巴拉縣:83,000美元

聖地亞哥縣:77,200美元

文圖拉縣:74,400

灣區

阿拉米達縣:78,600美元

康特拉科斯塔縣:78,600美元

馬林縣:104,400美元

納帕縣:74,700美元

舊金山縣:104,400美元

聖馬特奧縣:104,400美元

聖克拉拉縣:96,000美元

索拉諾縣:64,100美元

索諾瑪縣:70,500美元

中央谷地

弗雷斯諾、馬德拉、馬里波薩、默塞德、圖萊里、國王各縣:46,200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